-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2007 游戏改 _3分
除了创立者祭的演出略好于京都外,其余真的乏善可陈。出崎统过于昭和的演出我真的遭不住……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5分
明年我们怕不是就要看3D光美了 | 前半段看得我厌童症要发作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2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总集篇 7分
用二期完成度最高的部分单独作为总集,该肯定的还是要肯定的。只不过该有的那几个问题还是存在,只能说想剪出更优秀的总集某些意义上比重拍更困难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1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总集篇 4分
剪得一塌糊涂,补一下live就够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12-16 / 标签: 剧场版 1998 原创 8分
重温补标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1 总集篇 7分
到此为止吧 -end- -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1话 / 2015-06-20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漫画改 2分
我不管了,我尽力了,我看不懂。我不管是不是我的问题,反正冲方丁我就是要杀了你妈。最后少佐日常跳大楼我直接笑出了声,致敬你妈呢?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画改 _3分
你到底想说什么?我到底在看什么?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画改 2分
对对对,只是不符合我的期待而已,但我还是要说:冲方丁我杀了你妈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就中规中矩吧,除了不像还强行试图想像攻壳。看的过程中感受到“冲爹脑子是不是有泡”的次数不是个位数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一开始觉得会很丢人现眼,看完觉得其实没有那么丢人现眼,反思了一下其实还是很丢人现眼(我在说什么(错乱))有一说一,西尾担当作监,这打戏就感觉一股火影味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1-21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原创 9分
于我而言是一种接近圆满的伟大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uper Stars!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スーパースターズ!
1话 / 2018年3月17日
2018-10-1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_3分
真流水线剧场版,白瞎了林友树配乐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Season2~觉醒的咆哮~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1话 / 2018年1月13日
2018-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总集篇 6分
哪怕之前看过,最后从汉尼斯冲锋到坐标之力那段还是很感动啊。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后篇~自由之翼~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後編〜自由の翼〜
1话 / 2015年6月27日
2018-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总集篇 6分
看来后半段不如前半段看得爽不是tv版的错觉。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前篇~红莲的弓矢~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前編〜紅蓮の弓矢〜
1话 / 2014年11月22日
2018-9-9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总集篇 7分
删掉乱七八糟的文戏之后观感明显上升,不过多少还是有点遗憾;没有新画面导致很多时候难为无米之炊,明明加几卡就能顺滑很多,却偏要突兀转场提醒你这是总集篇;整体而言在忘了剧情之后还是可以拾起来回忆一下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漫画改 4分
和动画版保持了几乎差不多水准的治愈水准,不过这种情绪拖长到60分钟老实说有点乏的。以及剧场版如果没有比TV高出一个身位的质量,总归是要扣分的的。所以还是回去赞美白狐吧(x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2009 总集篇 7分
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所以删掉的部分对我而言其实有点无奈的。不过最后那段相比于TV确实更爽了,这就是作画的魅力吗wwwwwwww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08 总集篇 7分
由于最后四天王战给了足够的压迫感、以及他们终于没那么滑稽了,整体而言看的比tv前十五话爽,不过收队友那一段过于总集了吧wwwwww PS:个人最喜欢的片段居然是开头那段在Parallel Works P8里面出现过的吉成曜单刷的前传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游戏改 6分
除了某些格调方面略输FZ(个人口味问题)外确实是Fate系到目前为止的巅峰了,但也就止步于此了。R姐最好舔,其次是樱,但是过多无意义的停顿和略迷的叙事节奏到底还是影响了观感。制作方面算是ufo的正常发挥吧,感觉ufo在特效方面做出了自己风格……大概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5-10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原创 6分
比tv版更优秀的作画,接近天花板水平的live,对于本家厨来说依旧是一个不得不看的作品。然而核还是薄弱了些,两个小时把剧情上的问题放大了数倍,甚至连本来想表达什么都有点模糊不清。以及……尽管765是个大家庭,但大概依旧不是所有人都想看自己并不关心的新人的故事的。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2001 原创 8分
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打磨出tv的漂泊感,但依旧是值得一吹的佳作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7分
二刷结束,感想是这片真的不耐看,文戏到底还是差了很多很多口气 | 近年最强剧场版,硬要挑刺就是文戏还是稍显不足。然而这种史诗气概和那种“人族当为永恒主角”(对,我看片子的时候脑海里面一直是张恒的这句话)的壮阔,数次让我泪目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