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6-11-14
文件岛到恶魔兽决战及中段7分,四天王战部分8分,启示录战9分//异世冒险风格突出,时有奇诡的想象,友情主题得以细致凸显//神回:细田守回、53、54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6-11-12
比起基调不同的DA和DA02更多出一份SF感。明确的三阶段。架构,剧情,主要叙述都到位,作为子供向超水平。做好san值狂降的准备。//最推荐的dm tv//神回:29、43、50、51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16-11-11
气氛片,故事简单,作画良心。双子萌,ED好听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6-11-8
原创番完成度、作画+2,慢热、节奏问题-1//中段时不时出现意识流电波回,大胆敢玩,小中千昭的16话尤其神//50话,汪汪汪,塞我一嘴宇宙狗粮,我选择51话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11-5
风格与中期表现+2,烂尾-2//冈式情感剧,中期的情感宣泄感染力突出,无奈故事架构出问题,最终话赶得飞起留下一堆坑。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11-2
演出沉稳。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有些部分质量还是不错的。基础分+1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6-10-29
GGO部分还原度尚可,打戏有进步但是架不住沉闷拖沓,水回颇多。//绝剑部分无明显问题,冲着优纪桑8分不为过。总分7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10-29
7+1入宅加成。还原度和节奏尚可,打斗差口气。1-4卷重排整合还是很不错的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0
最后的人类,脑中的创世者,被给予世界的少女。画面风格+1,作画+1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15
记忆,时间与空间交错,美丽的故事。同样的故事灵感,r11站在理性的一侧,君名站在感性的一侧。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10-5
故事靠一个叙诡吊着是唯一新意。人物对话与性格还是挺有趣,作画无法忍受,-2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10-2
末世中燃起的不朽希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