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5-9-5
属于渐入佳境型 刚看前几集 会让人有种 这TM究竟在说啥的感觉 慢慢就变成 我草 这吐槽也太TM犀利了 哈 而且还附带看动画以来最有良心的ED~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9-4
轻松 欢乐 就是男主和折棒长得也太像了吧。。。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5-8-31
越看越喜欢 看到白泽 不仅想起国内动画 哎 不谈了 等着第二季吧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5-7-19
还算是有新意的炒冷饭 好怀念 团长系列 什么时候填坑呢 长门大萌神怎么都很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制作质量自然是没话说 可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酷炫的特效下缺少的正是所谓的情怀吧 飞碟社还得努力啊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7
单身宅追看两季 算自虐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7
然而 该怎么选择我偏不说 急死你们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2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除了自带解说 逗比 学姿势等之外 JOJO意外地让我见识到了牺牲以及悲伤 动画党有些措手不及 不过这才是一部作品应该有的魅力 话说下一部还能不能在B站上愉快的玩耍了呢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6-14
南泽十八 你又赢了。。。最后的荡漾看得人欲罢不能啊 话说月火全程穿过上衣吗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6-7
看得人昏昏欲睡 新房式风格在无精彩剧情推动下已经陷入审美疲劳 大量嘴炮让人有种看有声小说的感觉 另外感觉声优赚点钱真不容易。。。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6-5
看过小说 动画的魅力稍减 制作上感觉也比第一季略逊 不过还是力挺 期待下一季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5
有梦想的人都是闪闪发光的 而我只能默默在一旁羡慕的吸光 感谢制作动画的所有工作人员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5-11
很久没看后宫漫了 闲来无事调济一下 不过这也太主流后宫漫了吧 并无任何新意 但能让我看完也算合格了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5-10
又是一部能让人一口气看完的轻松向动画 各种意义上都很接近迷糊餐厅 虽然节奏把握上略逊一筹 但还是非常期待第二季 谁让我就是好这口呢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5-9
很小的时候就在某本杂志上看顾第一话的漫画 给我幼小心灵造成了成吨的伤害 后来上大学后才有机会补完 感觉很压抑 但关于环保和人性引人深思 动画改编后没那么压抑 但还是很成功 OST好听~(真人版神马的肯定不会看了。。)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4-25
感觉第二季有点托节奏 中间部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太墨迹了 还好最后一集找回了节奏 追的很累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30
近两年来看过的唯一一部后宫漫 一晚补完12集 腹黑心机的路人女主已经彻底萌到我了
看过的标签
- 4搞笑
- 4宫崎骏
- 4国产
- 4校园迷糊大王
- 4新房昭之
- 4校园
- 3童年
- 3赌博
- 3西尾维新
- 3福本伸行
- 3久石让
- 3治愈
- 3萌
- 3pixar
- 2百合
- 2XXXholic
- 2J.C.STAFF
- 2宮崎駿
- 2奇幻
- 2巨坑
- 2花泽香菜
- 2监狱兔
- 2儿时萌
- 2日常
- 2轻小说
- 2神作
- 2吉卜力
- 2恶搞
- 2童年的经典
- 2京阿尼
- 2Clannad
- 2吐槽
- 2圣斗士星矢
- 2CLAMP
- 2经典
- 2肉
- 2BONES
- 2四月一日
- 2催泪
- 2内涵
- 2猎奇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Touch
- 1灼眼的夏娜炭
- 1中国风
- 1那些电视里还放动画的日子
- 1基情四射
- 1最游记
- 1邪惡
- 1WORKING
- 1魔方大厦
- 1强力吐槽片
- 1把妹子当武器用
- 1儿时回忆
- 1国民动画
- 1阿布
- 1银古
- 1爆笑
- 1工口
- 1超展开
- 1下限
- 1福山潤
- 1黑猫
- 1全灭
- 1水墨
- 1梶浦由纪
- 1school-rumble
- 1完结
- 1犬夜叉
- 1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