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0-27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16
动作作画非常赞 跟一拳各有所长 剧情有瑕疵 没太大影响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10-5
本来以为是个很套路的番,一路看下来却展开的非常轻松自然,有笑点也有虐点,很好的融合了社会人回到校园的那种心态,即使是有些脱离现实,但还未完全被工作麻痹了的人看了会有更多的感触吧。而且最后一集竟然有意外惊喜,就是结局不过瘾,期待第二季。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25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5
算是良心改编动画 但有点虎头蛇尾 剧情铺展过慢 半年番竟然魔女都没露个面 男主智商忽高忽低也是醉了 总之好看 但没什么好吹的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9-24
强烈推荐一口气看完 节奏感很好 脑洞大开 非常过瘾 动画就应该做的这么任性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很常见的校园恋爱动画,轻松搞笑,让人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9-6 / 标签: J.C.STAFF 飞翔的魔女 樱美胜志 日常 治愈 2016年4月
1.能看到不少吉卜力的影子,如果喜欢千与千寻或魔女宅急便,那么选择这部日常治愈番一定没错! 2.其实也可以看成动画版小森林,果然美好的事物是相通的。 3.剧情嘛,就是姐妹俩在别人家蹭吃蹭喝的故事……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8-21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8-21
找不到任何言语来描述这部动画带给我的感动,在这样的年代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2
1.之所以评论两极分化这么严重,是因为这片的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不喜欢的人只看到了缺点。 2.抛开感情线不谈,从画面、细节、设定等方面,我看到了一个属于中国文化的原创世界,虽然有所借鉴,但这很难得。 3.转成3D真的没必要,即使缺钱,不能缺良心。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7-12
1.没有黑点,但评分虚高 2.笑点很多 感觉还有很多可挖掘的地方 期待续集 3.剧情中规中矩,结尾的反转比较明显,但放在动画片上则带来惊喜 4.制作技术方面无可挑剔,领跑业界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7-12
1.总体来说,是部用心制作的优秀动画,气氛营造很棒,人物塑造丰满。 2.不足之处,就是可做凶手的角色太少,导致过早失去悬念,而且转变很生硬,最后的那份执念也是莫名其妙。 3.OP ED是亮点,还有一集只有我不存在的OP,细节赞。
看过的标签
- 4搞笑
- 4宫崎骏
- 4国产
- 4校园迷糊大王
- 4新房昭之
- 4校园
- 3童年
- 3赌博
- 3西尾维新
- 3福本伸行
- 3久石让
- 3治愈
- 3萌
- 3pixar
- 2百合
- 2XXXholic
- 2J.C.STAFF
- 2宮崎駿
- 2奇幻
- 2巨坑
- 2花泽香菜
- 2监狱兔
- 2儿时萌
- 2日常
- 2轻小说
- 2神作
- 2吉卜力
- 2恶搞
- 2童年的经典
- 2京阿尼
- 2Clannad
- 2吐槽
- 2圣斗士星矢
- 2CLAMP
- 2经典
- 2肉
- 2BONES
- 2四月一日
- 2催泪
- 2内涵
- 2猎奇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Touch
- 1灼眼的夏娜炭
- 1中国风
- 1那些电视里还放动画的日子
- 1基情四射
- 1最游记
- 1邪惡
- 1WORKING
- 1魔方大厦
- 1强力吐槽片
- 1把妹子当武器用
- 1儿时回忆
- 1国民动画
- 1阿布
- 1银古
- 1爆笑
- 1工口
- 1超展开
- 1下限
- 1福山潤
- 1黑猫
- 1全灭
- 1水墨
- 1梶浦由纪
- 1school-rumble
- 1完结
- 1犬夜叉
- 1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