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4-12 / 标签: 原创 2021 P.I.C.S.
观感很像电视剧(查了一下脚本监督好像确实是日剧出身?),不过脚本的功底确实扎实,优秀紧凑的叙事完美把握住了多条信息量庞大的故事线,整体观感可谓精彩至极。尽管部分情节由于剧情需要可能略有瑕疵,但总的来看全都无伤大雅,绝对是足够优秀的作品//8.9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9-14 / 标签: 原创 2021 Studio3Hz
太短了,像是承上启下的过度回//每次都把大的放在最后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3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J.C.STAFF 漫画改
这几部剧场版的传承感太浓了,最后两部一部是爱丽丝的故事,一部是蓝华的故事,虽然知道这是最终的剧场版了,但私心还是希望可以多出一部再讲讲灯里啊。不过艾丽西亚倒是一直有幕后真主角的感觉。最后用一句令人脸红的台词为整个系列做个总结,不管在什么时候,看ARIA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这就是ARIA和新威尼斯所拥有的魔力吧,一部越看越有味道的作品。最后放第一季的OP太犯规了,真的忍不住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J.C.STAFF 漫画改
这冷饭吃的感动啊,三人联合练习的那些日子确实是非常宝贵的时光。ARIA的台词随便抽一句出来都可以当名言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2-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Actas 原创 战斗姬佬
谍战类看得少,时间隔太久有点看不太懂了。先不论剧情,氛围和压迫感塑造的确实好,虽然有一些转折我没怎么理解,尤其是最后侍从长那里。另外这断章让我想到了少战最终章,实在是吊人胃口。感觉这种剧情的叙事结构采用完整的剧场版形式更好一些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Actas 原创 战斗姬佬
又断一半,要难受死我是吧。沉浸感很强,决赛是不是要打黑森峰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5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21 KINEMACITRUS 战斗姬佬
“观众就想看这个”/战姬绝唱的感觉,但是要更爽一些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漫画改 2021 Passione
比预想中的好很多,故事很有趣,ep11最后感触很深//8.5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2021 战斗姬佬
看的很有感触,好希望还能有下一季,勇者部永不灭//8.7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
值得一看的动画,前期故事推进有些强行,到后面感觉渐入佳境了。而就主线而言其实感觉并不是很明显,让我更多看到的是一些日常以及单元剧。并且一些职场环节可能有些理想化,但是就动画表现而言还可以。很多画面的意境非常不错,整体观感很舒服。非常适合一周一集的观看方式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10-16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2021
这逆天剧情真给我整笑嘻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游戏改 2021 SHAFT 战斗姬佬
终于看懂了,虽然后面工期不够万策尽了,但是感觉其实还好。等下一季填坑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2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2021
日常部分还是挺有趣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8 / 标签: 2021 SEVEN・ARCS 漫画改
ova糖分太高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7-13 / 标签: 2021 原创 DMM.futureworks W-toonStudio
好短,等10月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大了,格局大了。看完tv我以为我理解的差不多了,看完特别篇发现我原来啥都不懂。这讲的是个啥啊。除演出水平外其余优点直线崩塌,还不如直接tv第十二集结尾完事了//看了圈解说还是有点一头雾水,可能21世纪的人类想要理解这东西还是过于困难//目前看过的最阴间的动画,观看过程简直受罪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4 / 标签: 原创 2021 MAPPA
极致的完美,我看哭了。看样子还会有续作,继续期待值拉满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漫画改
纯粹靠着女主的人设支撑看完的,喜欢恐怖片以及略m的性格很有趣,但是剧情实在是不敢恭维。只想看同居的狗粮日常,对这种莫名其妙的校园青春恋爱群像剧真的完全无法对上电波,感觉尬的不行,后来干脆跳过只看狗粮了。演出略迷惑,这滤镜看的我满头问号,不知道想表达什么,青春吗,没看出来。除了第一集感觉后面几集都不太行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4 / 标签: 2021
带502玩好评//13分钟的长度,3分钟OPED,2分钟魔女讲座//好有趣,剧情太欢乐了//太沙雕了,笑的我满地找牙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2 / 标签: 原创 2021 Qp:flapper
dokidoki//看第一集还以为是阴间展开,之后倒是按王道偶像的发展来了。套路基本都在预料之中,但是处理的还可以,结尾部分氛围很好。群像剧的通病比较明显,没有留下太大印象的人设,幽灵的设定感觉还可以深挖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 / 标签: 2021 漫画改 C-Station
一月看的最美的动画,日出真的是摇曳露营的灵魂,露营与美景相结合再加上bgm看的眼泪都快下来了,氛围实在太好了。最佳睡前读物//9.5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原创
分主要给前几集,这下我唯一一个喜欢的CW动画也没了..一言难尽//ep1,ep5单独拿出来挺好的//冷静下来再想想,如果仅作为实验动画确实有特色,至少从tv版来说还能接受6→7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9 / 标签: 2021 原创 StudioKAI 优秀的企划
东海帝皇就是活着的奇迹。马娘第二季全方面达到了我的期待,虽然套路不算新,但是完全可以说是我见过的同等套路中表现力最强的。而且把现实中一个个没有直接联系的比赛还原到动画里做出这么精彩的故事是真的强。比第一季成熟太多了。第10,12集真神回,主角塑造的堪称完美。只可惜不管多么精彩,这一季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次看到这样的动画// 2023-12-09,9→10。之前唯一觉得遗憾的一点是最终集完全还原了史实,导致在提前知道了结局的前提下并没有第十集双涡轮夺冠用来激励帝皇这种意料之外的神来之笔。但再次回看第二季感觉差不多和解了,毕竟这种就跟被剧透一样属于没有办法的事情,加上最终集感染力确实到位。第三季所暴露出的这个模式的一些弱点在第二季极致的感情渲染下反而是情感的推动力,进一步促成了整体的爆发,多看几遍感觉这应该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处理方式了 -
装甲娘战机 装甲娘戦機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装甲娘(DMM GAMES) / 堀井久美
2021-3-25 / 标签: 原创 2021 StudioA-CAT 战斗姬佬
越看感觉越像以前在电视上经常看的国产3D动画,故事还算可以,偶尔的一些日常互动以及女主的菜鸟人设很有趣,还有一些反套路剧情。就是战斗部分看着有点奇怪。结尾太突然了,没缓过来
看过的标签
- 151漫画改
- 127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7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292017
- 28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52013
- 242015
- 242022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16
- 212010
- 212020
- 19校园
- 182019
- 17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OVA
- 12XEBEC
- 10日常
- 10SevenArcs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9治愈
- 9Acta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05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恋爱
- 5HalFilmMaker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CloverWorks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4GAINAX
- 3运动
- 3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