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3-9-3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2013
故事还行,稍微有些理想化,表现方式有待提升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3-9-9 / 标签: 2015 龙之子 原创
比第一季好看一些,题材和立意很好,中后期具象化氛围那里还不错。但是发展太过于儿戏了,包括前期政治演讲和当选后的一系列举措,后面【氛围】的暴动也稍显刻意,所谓2:6:2原则看上去更像是把大多数人降智,留下一小部分正常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套皮子供向或者篇幅的缘故,很多地方完全是浅尝辄止,整体实在是有些突兀。全篇看下来感觉是制作组通过女主传递思想,其他人各自带有极端的观念,仅仅只是推进故事发展的工具人。仔细想了想这动画本身以及观众不也是在传递【氛围】吗,结局虽然看起来很好但是真正解决了什么吗。按片中2:6:2原则,下次换做格尔之外的人煽动一下,80%群众的【氛围】还是会照样再度形成。总之就是非常奇怪
看过的标签
- 153漫画改
- 129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9剧场版
- 48战斗姬佬
- 48SHAFT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302017
- 282012
- 282018
- 272021
- 272011
- 252015
- 252013
- 242022
- 222016
- 21游戏改
- 212010
- 212009
- 212020
- 19SILVERLINK.
- 19校园
- 182019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OVA
- 12XEBEC
- 12A-1Pictures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治愈
- 9P.A.WORKS
- 9京都动画
- 9Actas
- 8OAD
- 8热血
- 8MADHouse
- 7ProductionIMS
- 7BrainsBase
- 7动画工房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恋爱
- 6Feel.
- 6神作
- 6Satelight
- 62005
- 5WHITEFOX
- 5CloverWorks
- 52006
- 5HalFilmMaker
- 5GONZO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电波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C-Station
- 4Studio3Hz
- 4GAINAX
- 3GoHands
- 3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