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4 / 标签: SHAFT 2010 漫画改
夏目如果能和沙英成为好朋友就好了,可以直面自己的感情,经常来向阳庄玩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0-3-23 / 标签: 后宫 2010 XEBEC 漫画改
8.5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3-23 / 标签: 2010 轻小说改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0-3-24 / 标签: 搞笑 XEBEC 2010 轻小说改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0-3-23 / 标签: 后宫 2010 AIC 漫画改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6-7 / 标签: 原创 2010 GAINAX
风格和neta好评,就喜欢这种异想天开的展开,看爽了,内容过于糟糕(H意味)。理想中的动画+1//8.6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1-21 / 标签: 原创 2010 AIC 战斗姬佬
神似第一季的发展,比第一季稍微成熟了一点//第六集加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0-3-23 / 标签: 2010 GoHands 搞笑 漫画改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0-3-2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0
没得大喜,没得大喜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0
我喜欢四叠半这种独特的叙事方式,季番的篇幅包含非常大的信息量,画面表现力也非常强烈。每集都有一些微妙的联系,最后终于神一般的联系到了一起。即使生活并不是玫瑰色的,也要认同如今的自己。极具教育意义,是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最后一集的oped互换简直神来之笔//9.4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9-19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0 漫画改
到目前为止感觉算同类型中最好的,空闲的时候看一集是真的舒服。补完后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多加一星给轻音部//9.5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0-3-24 / 标签: 2010 漫画改 Feel.
硬核卖肉,入坑作情怀加成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1-15 / 标签: P.A.WORKS 2010 原创
几年前看了几集没看下去,正好最近成神之日播出,用了半天时间补完了。确实很不错,结尾仓促了点//我还挺喜欢yuri的,加分加分//8.3 -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24-3-25 / 标签: 2010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整体还比较有趣,但感觉有点不上不下的,不够保守又不够激进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4-5-13 / 标签: 2010 剧场版 SevenArcs 原创
整体故事和结构与TV相差不大,正好再回顾一遍第一季,不过摄影效果明显变得华丽多了。这么一看感觉第一季普蕾茜亚的结局其实更多偏向于悲剧(TV一周目更多像是疯婆)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2 / 标签: SHAFT 2010 漫画改
向阳庄的生活好充实,越看越有趣//8.8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0-3-2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0 SILVERLINK.
井上堅二鬼才,笨测和碧蓝之海两部作品都狂戳我笑点。不管从剧情还是画面或者是设定都无可挑剔。我个人评价中轻松向动画的天花板//9.0
看过的标签
- 153漫画改
- 129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9剧场版
- 48战斗姬佬
- 48SHAFT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302017
- 282012
- 282018
- 272021
- 272011
- 252015
- 252013
- 242022
- 222016
- 21游戏改
- 212010
- 212009
- 212020
- 19SILVERLINK.
- 19校园
- 182019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OVA
- 12XEBEC
- 12A-1Pictures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治愈
- 9P.A.WORKS
- 9京都动画
- 9Actas
- 8OAD
- 8热血
- 8MADHouse
- 7ProductionIMS
- 7BrainsBase
- 7动画工房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恋爱
- 6Feel.
- 6神作
- 6Satelight
- 62005
- 5WHITEFOX
- 5CloverWorks
- 52006
- 5HalFilmMaker
- 5GONZO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电波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C-Station
- 4Studio3Hz
- 4GAINAX
- 3GoHands
- 3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