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1-12
神作!动画界很难看到的思想深度,打破了各种动画剧情套路,把人类战争史描绘的非常真实,少了烂大街的滥情和王道发展,这才是真正可以跨界和高分美剧或影片比拼的思想深度。人物形象非常立体,不是那种非黑即白的幼稚描写,整体剧本等级可以说在动画界很难得甚至可以说在顶级之列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1-4-24
三倍速看完都觉得慢,实在受不了这个狗屎剧情。强行两女一男狗血剧情加上各种不科学的空战还有唱歌能影响战斗这种脑洞,给我这种30岁的老男人来看简直在侮辱智商外加喂了一堆屎。也就听个歌了,但是这影响这玩意差的事实么?党争?无不无聊!?弱智剧情也就给小屁孩打打牙祭罢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2-13 / 标签: 汤浅政明
各种意义上的牛逼,各处体现着反套路的cult片,片中的rap引用的非常恰当,一点都不做作,然而最让我觉得厉害之处在于女主在网络发文的实时弹幕或者评论。什么叫真实!这才是人类啊,没错,就是满满的恶意以及躲在网络后面的键盘嘴炮侠的真实,各种下流词语不得不说,真他么真实,这才是人生:即你大义凛然催人泪下而别人只想看你被xx被凌辱总之就是满足他们的下作想法或者骂你煞笔。无可奈何吧?那就对了,人类即恶魔,相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20-11-24
没有共鸣,对女主的堕落生活没有好感,冲着高分才看,到底是期待太高,整体只让我觉得主人公的思想太过小资和浅层次,具体来说就是换了个环境就开始堕落实在是让人无法同情。女主流于表层的阴郁,没有深层的思考。说实话挺无聊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1-28
什么垃圾玩意,各种媚宅套路和司空见惯的强行福利,恶心到吐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3-21
也就卖卖人设,剧情无聊冗长,典型的老生常谈的用来卖萌的百合剧情,三倍速看都觉得慢,到处都是玩烂的剧情走向,真的是很一般,看这个觉得治愈?也就拉低了智商看会觉得治愈,代入感太弱,强行百合凑一屋。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6-21
庸俗到无可救药的流水线式轻改,各种刻板印象式的人物描述,毫无价值的玩意。四倍速过一遍就删的程度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6-21
把高中生打炮恋爱的屁大的破事说的矫情死了,谁没有个一两个往事和故事,拿来装文艺就跟高中生整天说自己多么孤独多么渴望被理解社会如何如何国家如何如何一样傻逼。逗逗小屁孩倒是还行,稍微长点脑子的看这种就真的想说一句:什么傻逼剧情。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3
太棒了!这才是运动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