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从自己理解的角度说下作画和演出。非常具有几何排列感的画面风格 经常运用各种场景道具几何状整齐排列 营造一种秩序感 画面上色多为异色 营造怪异感 色彩饱和度低 背景上色大部分为冷调 突出人物(也会用相反情况达成相反效果) 喜欢用文字直接表示人物心理 把平假名转化成片假名可能是想与极具几何感的画面相协调 运镜角度不断改变 中和大段人物对话的枯燥感 并与基本没停过的偏快节奏bgm相辅相成 达到持续刺激观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1-7 / 标签: 废土 公路片 末世 百合 治愈
听雨声的那段太打动我了。以及这个展开程度虽然很契合作品本身的氛围和主题,但是难免有点可惜。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1-7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燃!燃!燃! 家庭
这种牢牢维系着家族成员的繋がり让我这种从小就被亲人们各种帮助的孩子很有共感,每个人都严守着自己作为家族一份子的责任。最让我感动的是男主作为一个外人也能被如此自然地接纳,大家真的都是很好很善良的人。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0-1-7 / 标签: 恋爱 青春 纯爱 月色真美
很真实,因为真实有些时刻的情感表达很动人,但也因为过于真实又缺乏了一些趣味性,总体来说是一部能让人耐着心好好看完的作品。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1-7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出了很多梗的搞笑日常番,铁三角的友情让人羡慕。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1-7 / 标签: 搞笑 漫改
7.5,颜艺方面的演出很给力,黑社会老爸被外星人呆女儿克得死死的,啊,我好吃这套。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0-1-7 / 标签: 游戏改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粉血意外的好看,剧情和人设满足了中二年纪的我的需求w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7 / 标签: Type-Moon 虚渊玄
台词时而会让我感到羞耻,不过不得不说我能想象出虚渊玄创作时把自己完全沉浸入这种氛围之中的样子,同为创作者很佩服。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1-6 / 标签: 治愈 萌 墨汁面
7.5,小学的时候好想吃墨汁面的。记得那个时候把第五集下到mp4里带给班上女同学们看,大家都在尖叫w毕竟太可爱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1-6 / 标签: BONES
7.5 比上一季好看不少,体育祭篇是主要加分项。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1-6
开头几集让我几度想弃番,整体剧情一般。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6 / 标签: 漫改 热血
十九话直接加0.5。这个作画不愧是飞碟社,太牛了。做优质剧场版水准的tv动画是飞碟社的传统艺能吗w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0-1-6 / 标签: 恋爱
恋爱小品番,剧情差不多忘完了,人物属性隐约记得一些。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6 / 标签: 轻音 K-ON! 京阿尼
入宅作。已经是要成为时泪的作品了。小时候那会儿买的动漫杂志里面yui和mio常年霸占最受欢迎女角色榜首和榜第二,可以说是那时候的霸权了。合宿那一集当年不知道看了多少遍,轻音有一种魔力。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1-6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高三那段时间这部番就是周指活w所以打分偏高。痴汉妹抖龙和外冷内热程序猿妹的百合爱超棒的,还有个扮演女儿的麻吉亚巴库内和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龙们,超让人放松的日常轻喜剧w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配的太棒了——不如说整篇的快节奏演出方式都很棒,非常适合这部作品,也容易让人看得停不下来。情节本身脑洞很大,非常有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百合
尽管后面节奏和剧情的走向逐渐奇怪,但最后好歹还是收住了。喜欢亚可,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
看过的标签
- 9治愈
- 8搞笑
- 5京阿尼
- 4漫画改
- 3日常
- 3恋爱
- 3漫改
- 3浪客剑心
- 3热血
- 3百合
- 3电波
- 3新房昭之
- 2细田守
- 2科幻
- 2P.A.WORKS
- 2原创
- 2JUMP
- 1微腐
- 1反乌托邦
- 1公路片
- 1军火女王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星霜篇
- 1独特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墨汁面
- 1超越物理
- 1星空清理者
- 1乡下的好
- 1母爱
- 1蔻蔻
- 1少年同盟
- 1虐心
- 1轻改
- 1藏马
- 1废土
- 1排球!!
- 1喵帕斯
- 1动画制作
- 1TRIGGER
- 1白箱
- 1成熟的恋爱
- 1南极
- 1月色真美
- 1智斗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 1足以动摇一个成年人看待世界的方式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人物刻画鲜活
- 1人鬼NTR
- 1来自新世界
- 1个性十足的角色
- 1女孩
- 1JOJO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MAPPA
- 1夏日大作战
- 1神谷浩史
- 1虚渊玄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明治维新
- 1OVA
- 1网王
- 1耽美
- 1推理
- 1西尾维新
- 1K-ON!
- 1萌
- 1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