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8-8 / 标签: 6~7分
溜了溜了,每一集都太相似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2-18 / 标签: 6~7分
月物语 我选择死亡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3-4
bgm口碑炸了啊//鸡汤片实在受不了了 寻找爱实在是太老生常谈了点 听说少佐还没死?那实在是无聊到爆 女主人设跟cv声音根本不像十几岁的 而且战斗力太强了 三次元鸡汤片这么多 我看个动画还得看鸡汤?一句话,比甘城还菜。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3 / 标签: LoveLive!Sunshine!! SUNRISE 2017年10月 偶像 原创 校园 百合 酒井和男
怎么水水二期如此无聊。。。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2-18 / 标签: 1~4分
这片可太无聊了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5-12
拉黑了//第二集就洗白了 导演要被我拉黑了//又是一个女主是碧池 然后洗白的片子 难受 演出很烂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1-9 / 标签: 1~4分
这萌豚片好ruozhi啊。怎么帧数还这么高?浪费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三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3话 / 2024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 (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決意の最終楽章』) / 池田晶子、池田和美
2024-4-24 / 标签: 1~3分
看不下去是我的问题,百合是现二刺螈版本答案。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4-5 / 标签: 基佬
。。。靠,上当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