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26
四个逗逼的日常,笑的腮帮子疼。作画的确是省钱省的厉害 几乎没有不崩的,不过因为笑点很足所以算是瑕不掩瑜,另外唯一的亲女儿惠惠也很萌。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3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日常 治愈 漫改
黑长直黑丝天然大姐姐!有什么理由不看! 于是在PRPR中愉快的度过了12话,4月番中看的最开心的一部。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 / 标签: 2016年4月 noitaminA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泽野弘之 美树本晴彦
看完后感觉,不算喂SHI,但越往后剧情越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反派,然后莫名其妙的大决战,莫名其妙的GE,应该说大河内对于剧情的整体把握实在上不了台面,有些地方依靠作画+音乐的衬托做的很燃很燃,然而结局的疲软让观众有种高高碰起然后重重摔在地上的感觉,也难怪被人说结局欺诈。 然而音乐作画和分镜都是很优秀的,说不是大河内的锅我也不信,这片PRPR就好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7-2 / 标签: BONES 文豪野犬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Production.I.G 2016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后宫
悠太你快去和吉娃娃结婚啊w 就是中规中矩的欢乐向轻改,制作比较精良,在虐狗方面有独到的心得XD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KINEMACITRUS 2016
高开低走三话崩,简直就是欺诈,途中小町的羞耻PLAY看的我尴尬癌都翻了,小町又不是丧女供人消费不幸取乐,人物形象制作的一塌糊涂,响做成了欺凌小町的不良少女,良夫做成了天天嘴炮的伪善老好人,导致他俩天天被黑,结局更是一把SHI糊脸上,剧本想表达啥?本来一个日常乡村的清新小故事加点污点卖过3000一点没问题,偏偏给做成了一个负能量满载不知所谓的三流黑暗剧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22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A-1Pictures 长井龙雪 2015
长井龙雪式的青春剧,人物心理描写到位,剧情其实比较平淡,讲述了一群迷茫的少年少女在帮助软妹子走出心结同时走出自己心结的故事,但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感染力上升了一个档次,在我看来很多作画的细节以及人物的小动作堪比冰果的精良程度。 另外结局CP真的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5-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TV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4-11 / 标签: 泡面番 污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搞笑
w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4-10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4-10 / 标签: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京阿尼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TV 轻改
看得爆笑,阿京尼卖肉起来果然无法阻挡 看完觉得感觉没做完强行完结啊....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8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改 奇幻
啊啊啊啊哈美党居然是钦点...._(´ཀ`」 ∠)_ 去补小说去了...动画太赞...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TV 推理 悬疑 梶浦由記 伊藤智彦
开始3话以为是黑马 结尾总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4-3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TV 搞笑
比较甜的日常番 无聊看看还不错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27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原创 2015年7月 怪物之子 スタジオ地図 映画 studio地图
成长,亲情附带王道战斗的故事,虽然细田自己困在自己的风格里,但我还是很受用的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6-3-27
我竟然看完了....前半段是约会 后半段看战斗 二者都无聊的要死.....各种智商掉线纯看妹子...然而折纸大师打了个酱油就撤了 不可饶恕....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3-6
嗷噢噢噢噢噢噢!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6-1-17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