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7-2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茅野爱衣
前传性质的剧场版, 跟本篇NGNL一样的高质量(可能还高一些)作画质量爆炸,剧本和演出也直接拉满, 有条件强烈推荐一看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1-20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2017 武内宣之
剧情太过混乱和晦涩, 和青春题材相悖减分. 制作一般般, 另外新房风看多了其实挺烦人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改 奇幻
除了女神睡衣外基本没啥亮点的剧场, 前期制作尚可, 中期开始粗劣的怪物建模以及平庸的打斗场景让人昏昏欲睡. 剧情也有点雷人, 属于高开低走的那种.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中国 有生之年 电影
制作水平相当的高, 战斗分镜完全就是一线动画公司水平, 场景美术基本跟吉普力一个水准了, 最后会馆海天一色的场景非常让人难忘, 人物互动也相当有趣, 更难得是融入了独有的中国元素, 而不是像欧美公司一样粗暴的塞入亚洲符号就完事了. 除了中间有点沉闷完全是各方面都是优秀线以上的作品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8-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2018 轻小说改 2018年4月
京阿尼天下第一.......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6-5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重点是可以舔的无名妹妹和制作啊...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Fate 2017
伊莉雅TV版前传,中间剧情过得太快战斗场景也缩水严重,而且又虐我樱!但是有美游可以舔!总的来说是比较偏厨向的动画,补完了动画版的剧情,虽然制作欠佳但美游和士郎的互动充满了诚意 T T 9分给卫宫巨侠和美游,制作减2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6-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京都动画 漫画改 山田尚子
京都对于人物心理的描写已经到了不需要多少台词就能hold的住心态转变这种复杂描写的程度了。老实说这篇看下来有点阴郁,看着将也帮助硝子小天使走出阴霾的努力一次次失败看着不要太揪心,影片的信息量有点大,所以转折有点突兀,但二刷发现其实铺垫了大量伏笔。总的来说是我京对于现实题材不错的一次尝试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0-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2015年1月 反乌托邦 原创
在我看来这才是第一季的续作,剧情和制作都称得上是优秀水准,更为可贵的是对于朱常守性格的成长的描写,不过那个日式英语听得尴尬癌都犯了,另外尽管情节比较复杂,但是真正认真描写过性格的只有朱常守,慎也以及西比拉系统,其他人几乎没啥印象都是路人,作为独立的剧场版来说有点失格,但是作为第一季的续篇足够优秀。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8-22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WITSTUDIO 尸者的帝国 2015 小说改 2015年10月 牧原亮太郎
就我觉得挺不错的么 的确就hardcore的标准来说太过玄幻了一点 不过ANIME又不是那种小说式的思想实验 这种把SF 蒸汽朋克融合到一个精彩的故事里面的手法挺讨人喜欢的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22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A-1Pictures 长井龙雪 2015
长井龙雪式的青春剧,人物心理描写到位,剧情其实比较平淡,讲述了一群迷茫的少年少女在帮助软妹子走出心结同时走出自己心结的故事,但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感染力上升了一个档次,在我看来很多作画的细节以及人物的小动作堪比冰果的精良程度。 另外结局CP真的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27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原创 2015年7月 怪物之子 スタジオ地図 映画 studio地图
成长,亲情附带王道战斗的故事,虽然细田自己困在自己的风格里,但我还是很受用的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2015 KENN 京都
良心作 一个多小时几乎全程都是烧钱的打斗画面 人物刻画也继承了阿京尼的优良传统 我觉得名濑一家子的形象甚至可以和冰果比了 不过相比起来 男主女主反而感觉比重没那么大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6-18 / 标签: 剧场版
读作剧场写作总集.....这是第二次这么吐槽了...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6-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轻小说改 总集篇
写作剧场读作总集 原作制作质量比较高 因此一年后再看一次总集篇回味还算不错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8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2014 原创 东映animation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4-5-17 / 标签: 剧场版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4-5-17 / 标签: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