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2022 家庭喜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5-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作为群像剧来说还算不错 制作方想抓住那种细腻的恋爱情感 不过中后段剧情略平淡. 三对cp里姬友君性格是最讨好的 反而身为主角的这一对有点没有存在感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0-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作画吹爆 优质饲料值得品尝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1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恋爱 TV 校园 2018
鸭志田一的青春剧真是不错w 中间有点崩 到妹妹部分都挺无聊 有点强行凑剧情的感觉 妹妹篇结局寄刀片 但总体来说及格线接近优秀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