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24
处处留情⑨美子贵圈真乱XD 第二季的质量爆炸 最大的惊喜在于明日香线从完美超人角色的蜕化,第九话简直神回 塑造的明日香这个角色太成功了,真女主。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7
诚哥终于给HE了,就冲男主女主回头那一幕多给一分!作画毫无缩水,情节安排很有节奏感,可惜剧场还是太短了,很多地方都可以细说的(预算撑得住么)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中国 有生之年 电影
制作水平相当的高, 战斗分镜完全就是一线动画公司水平, 场景美术基本跟吉普力一个水准了, 最后会馆海天一色的场景非常让人难忘, 人物互动也相当有趣, 更难得是融入了独有的中国元素, 而不是像欧美公司一样粗暴的塞入亚洲符号就完事了. 除了中间有点沉闷完全是各方面都是优秀线以上的作品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8-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2018 轻小说改 2018年4月
京阿尼天下第一.......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1-20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美食 日常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1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恋爱 花江夏樹 逢坂良太 A-1Pictures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2015年10月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应该算是10月番中比较期待的一部了,第一话神推理抓住眼球了,后续发展也让人期待(真是愧对那套全套物语系列,至今没看完。 再加一分!准神作预定!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2022 家庭喜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5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TV 羽海野千花 花泽香菜
好长时间没有见过能看的这么舒服的作品了,新房难得的正经作品,情节发展缓慢,大量的笔墨都用于描写人物心理,加上高质量的场景,人物形象异常丰满,最后几话岛田的心理描写的下雪场景简直神来之笔,川本三姐妹出场自带背景和BGM让人看了真是温暖XD。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京都动画 TV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8-28
相比第一季的剧情进展幅度,第二季其实基本算是干部的个人简介,但质量还是没有降低,骨头社自带那种Cool劲也没有变.但是小白没有出场真的不能忍啊.........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31 / 标签: 10月新番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京阿尼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3 / 标签: 2014年10月 寄生兽 漫画改 花泽香菜 2014 TV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22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A-1Pictures 长井龙雪 2015
长井龙雪式的青春剧,人物心理描写到位,剧情其实比较平淡,讲述了一群迷茫的少年少女在帮助软妹子走出心结同时走出自己心结的故事,但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感染力上升了一个档次,在我看来很多作画的细节以及人物的小动作堪比冰果的精良程度。 另外结局CP真的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8-22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WITSTUDIO 尸者的帝国 2015 小说改 2015年10月 牧原亮太郎
就我觉得挺不错的么 的确就hardcore的标准来说太过玄幻了一点 不过ANIME又不是那种小说式的思想实验 这种把SF 蒸汽朋克融合到一个精彩的故事里面的手法挺讨人喜欢的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0-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2015年1月 反乌托邦 原创
在我看来这才是第一季的续作,剧情和制作都称得上是优秀水准,更为可贵的是对于朱常守性格的成长的描写,不过那个日式英语听得尴尬癌都犯了,另外尽管情节比较复杂,但是真正认真描写过性格的只有朱常守,慎也以及西比拉系统,其他人几乎没啥印象都是路人,作为独立的剧场版来说有点失格,但是作为第一季的续篇足够优秀。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5 / 标签: 2014年7月 百合 TV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