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米田和弘 原创 PINEJAM
4和6实在印象深刻,两集着重强调氛围和关系性的单回。但手工少女做起手工来反而少了些趣味,实际上也没有看到她们对手工有多少执着的厚重感情在里头,即使主创可能对这种“传统”的一面相当执着。也因此,虽然一路游离打外援的某个青梅竹马,反而对制作某样东西有着更加厚重甚至有点沉重的情感,也成了我在整个故事里最想品尝的部分。动画到最后开足马力仅仅给这俩人镜头,甚至已经把DIY部抛诸脑后,该说实在是有点太露骨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米田和弘
季度最佳观感,最佳追番体验,强在多角色线有着鲜明的刻画,每个角色从背景到成长都有着引人入胜的设计和描写去呈现。青梅竹马回印象深刻,但主角的个人成长经历其实更加吸引我,命运与梦想交错,不甘的泪水与努力的汗水谱写的舞台青春,勇于摘星之人的背影永远是耀眼而美丽的,这大概也是我被本片的ed所折服的原因了。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30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米田和弘
不知道在讲什么,怎么最后魔改一下就一脸清爽了,不愧是猪爪桑搞起系构来烂得很有水平;麻烦下次还有心情搞黄色弄点不伤眼的,OK?
看过的标签
- 422漫画改
- 331剧场版
- 295轻小说改
- 272原创
- 108OVA
- 92游戏改
- 70J.C.STAFF
- 68A-1Pictures
- 53SUNRISE
- 43BONES
- 43MADHouse
- 31SILVERLINK.
- 30京阿尼
- 29TMS
- 29SHAFT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CloverWorks
- 24小说改
- 24GAINAX
- 22Feel.
- 22动画工房
- 22京都动画
- 21Production.I.G
- 21P.A.WORKS
- 21短片
- 20AIC
- 20芳文社
- 19吉卜力
- 19新房昭之
- 18MAPPA
- 17ufotable
- 17WITSTUDIO
- 17泡面番
- 17Satelight
- 15国产
- 15WHITEFOX
- 15noitaminA
- 15SHIN-EI
- 148bit
- 14GONZO
- 14大沼心
- 14Macross
- 13TRIGGER
- 13LIDENFILMS
- 12河森正治
- 12Studio五组
- 12WEB
- 12OLM
- 12Lerche
- 11三次元
- 11studiodeen
- 11动画电影
- 11ProductionI.G
- 11XEBEC
- 11光之美少女
- 11ZEXCS
- 11庵野秀明
- 10BNPictures
- 10Passione
- 10projectNo.9
- 10KINEMACITRUS
- 10StudioPierrot
- 10BrainsBase
- 10超时空要塞
- 9水岛努
- 9东映
- 98-Bit
- 9宫崎骏
- 9GoHands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