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9-5-6 / 标签: noitaminA 女装大佬 文艺片
性别认知障碍,异装癖,跨性别恋爱,大胆的边缘题材,但没有深入讨论,否则故事就会变得现实和沉重,终究只是作为切点而讲述几个男孩和女孩的别样感情故事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19-5-5 / 标签: 西尾维新 时代剧
剧情和设定上的槽点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观众也不过是在陪西尾玩他的文字游戏罢了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9-5-3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青春
设定上和Touch重合度较高,但男女主和已逝者之间的羁绊和情感铺垫却远没有Touch那么深刻,看Touch时无限怀念和也,看四叶时只觉得若叶阴魂不散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5-2
加上严肃的职场矛盾后,就像在萌豚饲料里掺沙子,劣质又硌牙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5-2
为什么女生对男生讲荤段子不会被当成是性骚扰,这么有优越感的吗?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9-5-1 / 标签: 女装大佬 noitaminA
虽然也是灰姑娘那一套,但女装大佬的设定还算有趣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5-1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治愈
友人帐的设定渐渐被遗忘,主线几乎没有进展,不过每一话就简单的讲一个故事也不错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9-5-1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治愈
内容开始套路化,但配角的故事不错,最喜欢第10话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5-1 / 标签: 我的英雄学院 燃 超能力
最后的打戏没有突破性,增幅装置的bug设定也没圆回来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9-5-1 / 标签: 银魂 搞笑 吐槽
银魂的抒情只适合点到即止,像真选组篇这样长篇大论只会让人昏昏欲睡,强插进去的搞笑也十分尴尬,前段日常还能看,后段主线已有明显跌势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4-28 / 标签: 轻百合 治愈 登山
意义不明的广角镜头和日常发糖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4-28 / 标签: 轻百合 治愈 登山
由登山剧转变为情感剧,强行制造矛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校园
前期惊艳,后续无力,作者智商跟不上角色智商,头脑战的设定在两三话之后就被舍弃,之后完全变成了两个马鹿在互飙傲娇值,最后一话爆发力不足,观感还没有前期好 -
青之驱魔师 OAD 青の祓魔師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9-4-27 / 标签: 青之驱魔师 魔法 奇幻
狗粮+神经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9-4-27 / 标签: SUNRISE 星战 人外 科幻
以男主对故乡的诀别为整个系列画上了一个句号 -
星界的战旗II 星界の戦旗II
10话 / 2001年7月11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9-4-27 / 标签: SUNRISE 星战 科幻 人外
相对于全程愉悦,毫无紧张感的宇宙空战,监狱行星的暴乱地上战争要精彩的多,更有战争的真实感,全程节奏也把握的很好,唯一不足就是剧透般的倒叙和插叙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19-4-26 / 标签: SUNRISE 高达 泽野弘之 战争
剪辑一点也不走心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9-4-26 / 标签: 蜡笔小新 搞笑 温馨 水岛努
在蜡笔小新这种本质搞笑题材的动画里探讨人类对过去和未来的思考,尤为突出了主题的深刻,广志回忆那里,让人无限感慨和动容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19-4-26
前半总集篇,后半虎兔友♂情增进篇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9-4-26
剧情苍白无力,节奏拖沓冗长,配角设定还不讨喜,比魔改结局的第一季还不如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25
硬核偶像,沙雕和感动恰到好处,虽然结局还是回归到偶像精神的套路,但也不影响设定上别出心裁带来的新鲜感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34搞笑
- 29恋爱
- 29治愈
- 25热血
- 23科幻
- 21日常
- 19MADHouse
- 17校园
- 16Production.I.G
- 13双语
- 13欧美动画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后宫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菅野洋子
- 10童年
- 10萝卜
- 9短片
- 9冒险
- 9战争
- 9攻壳机动队
- 9沙雕
- 9GAINAX
- 8百合
- 8燃
- 8异世界
- 7庵野秀明
- 7EVA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南家三姐妹
- 7女装大佬
- 6赛博朋克
- 6TV
- 6银魂
- 6渡边信一郎
- 6运动番
- 6神山健治
- 6MAPPA
- 6机战
- 6Manglobe
- 6京阿尼
- 6总集篇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悬疑
- 5国产
- 5押井守
- 5时代剧
- 5音乐
- 5文艺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rtLand
- 5脑洞
- 5高达
- 5今敏
- 5萌
- 5虫师
- 5青春
- 4宗教
- 4排球
- 4吐槽
- 4运动
- 4重置版
- 4大友克洋
- 4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