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9-27
掉书袋装逼,人物的行为动机和理念充斥着一股日式中二味,极端又偏执,男主脑子是被洗的明明白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5
超喜欢黑皮妹,笑点和第一季比略逊色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8
屎一样的节奏,主角和反派互飙装逼值,送一血再反杀的套路真是看吐了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6-26
怎么回事?这糟糕的节奏和各种设定诡异的新角色,已经脱离现实,开始神仙骑车了。今泉全程完美诠释什么叫猪队友,简直毁人设。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6
剧情没个卵的意思,日常+佛系收钢化膜,远比不上前作精彩,只有李道长越来越能撩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6
一点也不好笑,反而因为看到杏子,瞳和女主的对比感到很心塞,全篇传达的价值观导向非常迷,女主霸道,任性,懒惰,低智能,不为他人考虑,不会成长反思,如此不讨喜的熊孩子,身边的人还围着宠着,怕不是一堆石乐志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5-25 / 标签: 双语
剧情完整性比不上石头门,花式分镜比不上物语系列,超快语速和演出的兼容性比不上四叠半,啥都占了点,但又啥都没做好,毕竟只是个游戏广告,纯动画党冷漠脸补完。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8-5-21
反派敢不敢灭的再随意点,设定就跟闹着玩似的,好好做日常,搞什么超能力幼女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8-5-14
中村还是只适合时髦电波片,一上升到需要突显中心思想的剧情片时,短板立显,幼稚的人设和表现手法不能完全展现大局观,只能浮在表面划个水。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8-5-6
虽然动画制作有点粗糙,但重在剧本优秀,单元剧故事有的悲情,有的幽默,有的严肃,平藏这个人物更是塑造的非常成功,极具个人魅力,只是结局收尾比较失败,截止的太突然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8-5-5
故事内容和框架太虚,过度缩水的回忆杀只是让各个角色走马灯式的过了一遍,打戏只有第一集能看,后面惨不忍睹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5
继续吹,还自动手记人偶和机械,不就是代笔和打字机,非要在设定上卖关子搞神秘,害我一直以为女主是机器人,当发现女主就是个情商负数的人类时,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剧情逻辑漏洞百出,全靠脑补和自我感动,除了作画,毫无亮点。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4-25
梗有些重复,而且剧情也开始严肃了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4-25
剧情紧凑,但又没有疏忽细节,各方面都比较饱满的一部泡面番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4-11
声优的选择占这部番成功的80%,抛却声优加成,内容枯燥,笑点贫乏,社会问题的反映主题也几乎没有了,已审美疲劳,可以完结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全篇都透露着贫穷,隔壁小樱剩下的边角料经费做出来的,然而我被看门老头撩到了,依然看的很愉悦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7
后期大河内明显兜不住了,疯狂飙车导致节奏一塌糊涂,汤浅用演出疯狂补漏才没让故事显得那么小家子气。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34搞笑
- 29恋爱
- 29治愈
- 25热血
- 23科幻
- 21日常
- 19MADHouse
- 17校园
- 16Production.I.G
- 13双语
- 13欧美动画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后宫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菅野洋子
- 10童年
- 10萝卜
- 9短片
- 9冒险
- 9战争
- 9攻壳机动队
- 9沙雕
- 9GAINAX
- 8百合
- 8燃
- 8异世界
- 7庵野秀明
- 7EVA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南家三姐妹
- 7女装大佬
- 6赛博朋克
- 6TV
- 6银魂
- 6渡边信一郎
- 6运动番
- 6神山健治
- 6MAPPA
- 6机战
- 6Manglobe
- 6京阿尼
- 6总集篇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悬疑
- 5国产
- 5押井守
- 5时代剧
- 5音乐
- 5文艺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rtLand
- 5脑洞
- 5高达
- 5今敏
- 5萌
- 5虫师
- 5青春
- 4宗教
- 4排球
- 4吐槽
- 4运动
- 4重置版
- 4大友克洋
- 4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