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2-18
其实是用又新又典的方式讲了一个相当俗套的故事,但观感并不差,ai这个设定还算可以吧。我也不很喜欢这个结局,既然那5个能获得义体,那为什么死掉的真女主不可以(bgm38)?如果男主弥补遗憾之后能彻底和回忆告别,回归真实的生活,还能再加1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7
……普通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2-12
比本篇好看 meari什么后宫男主(bgm38) 印象最佳人物:聚乐 太尊了(bgm38)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26
边烤蛋糕边看的(蛋糕还烤焦力(bgm38))。作为一个q版动画,整出个这种剧情已经不错了。来自不同原作的人物的组合技是亮点。和真mvp(bgm38)。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1-25
不怎么吓人也不怎么搞笑(双一除外) 因为都是些短故事所以一整季看下来不会觉得无聊看不动 以及每话的片尾连起来也是讲了个诡异的故事的(错过了也没关系)(bgm38)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5
我是先听了ost再看动画的,光听歌只是觉得不错(词我是听不懂的,也没看),配上画面才觉得震撼,原来是以这种形式演绎琵琶仙人口中的故事,avu的声音美。动画的剧情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就犬王爹不做人的那段有点出戏(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动画组是懂怎么恰流量的 挑染哥竟成最讨喜角色 我承认我其实没认真看 后半还是会看的(bgm38)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1-7
看似反套路的套路逆后宫动画,制作虽然贫穷但观看意外很顺畅,女主的JOJO脸颜艺很有趣。这男主我一直觉得眼熟,后来想起来原来是像草摩夹,特别是戴帽子的形象(bgm38)。但梅原是真的不行,至少不适合这个角色,我已经开始担心魔王学院了(bgm38)。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3
原作方面,结局很敢想,也就仅此而已,反派神父太败观感。而且主角团vsboss的最终战让我感觉就这?jo太郎实力就这?动画方面,制作和前几作相比有明显的差距,而且你这种一举放送的模式,每集前面搞那么长的前情提要是要闹哪样(bgm38)。女主声优好评,最终话ED好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1
总之就是战斗看不懂(bgm38)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8
不论这部分原作的评价如何 至少动画制作的诚意我是感受到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就是普通地不错 说带入的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中间的日常挺无聊的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一般,主要就是看看女主人设。动画制作一般、节奏飞起,但难得人物的脸基本没崩过。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24
剧情没有任何意思 主要就是听阿杜姐唱歌 // 原来(或者说果然)不是亲生的(bgm38)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1
比较无聊 玩儿的梗翻来覆去也就那几个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冲着ep7也值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3章
4话 / 2022年11月25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2-18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12-3
其实前面的剧情我都忘了个七七八八,但是最终话那个放灯情节成功地让我想起了所有人(bgm38)。我好怀念之前那个皆城总士(bgm38)。好消息:最后3集只死了一个人(好像)、植物人状态的也应醒尽醒迎来了happy ending,坏消息:还有续集(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