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这部的制作也就一般,之所以能从第一季的虾头日楠到如今的广受赞誉,和动画组的努力以及牛尾的超神分不开。而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原作描绘的这段大部分观众都不曾体验过的、留下美好回忆的青春,和年轻时就邂逅的、能改变自己的人,实在是过于梦幻,过于令人艳羡,但又无比令人向往。从第一季到第二季评价的转变也几乎符合我追番的心路历程,我现在对这部番的评价是服气。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虽然能看出很贫穷 但是动画制作组很明白钱该花在哪里 总体还算有趣 每集的play看似套路但并没有乏味 我个人是觉得这部比异世界风俗尺度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9
从13年到23年,终于结束了。在“因为我是sb想看乐子所以我搞死了80%的人”那句话出来之前,艾的想法和渣男发言其实也不算小丑,只是把人内心的真实阴暗想法说出来了。路人观众觉得这结局还行,总的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故事。巨人之力消失了纷争也不会消失,你看有人坟都被掀了吧(bgm38)。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26
总共8h片长,大概是24集24min番剧正片的量(是够长而且不用频繁切的伴烘焙好番(bgm38))。结尾有些弱,部分剧情比较古典,总体的观感还可以,盖吉特的故事和退场(ep6)尤其出色。阿童木,10月最佳正太(bgm38)。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人物我觉得画得一般 背景画得是真好 这动画赢在改编形式 同样的剧情如果改编成国产古装剧我是绝对不会看的(bgm38)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9
一切都是那么的逆天但又好像很合理?很有趣 下季还看(bgm38)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质量安定 我还是更喜欢看日常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3-2
日常打哥布林流水账 几乎感受不到剧情的起伏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5
虽然本季的故事基调的确是这样 但是整体的画面实在是太暗了 有时甚至到了我这辣鸡屏幕完全看不清楚的程度(bgm38) 我还是喜欢第一季明亮清新的风格和田园牧歌的生活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5
日常剧情,内容不多,叙事节奏是真的慢,但其中不乏一些别出心裁的小演出。除了老三的心智是与年龄相符的,其他3位都表现出远超自身年龄的成熟(bgm38)。以及谢谢,正太是这个世界的宝物!让我再吸一口小学生吧!(bgm38)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9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7
推理是不可能有推理的 非主线剧情都挺蠢的 主线剧情更是魔幻但不禁让人想看看还能怎么继续扯(bgm38) 卖角色卖腐似乎也是不太成功的样子 不过男主的衣品是真好(bgm39)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3-24
充满诡异感的荒诞喜剧 HE真是太好了 2名主角的声优演技加分 可惜了原作者没能看见这部动画开播 -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2024-2-10
今天发了一天面包 中途终于把这季看了(bgm38) 男主睡了一整季 不过其他人的故事也好看(bgm38) 不止于擂台决战 场外的勾心斗角使得这季度剧情更加精彩了 这边没换声优真是太好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画面很美。场景的切换太过随意,人物的思维和行为都很迷。我是一头雾水搞不清剧情的衔接,怎么男主眼睛一闭一睁就又跳到别的地方去了(bgm38)。电影好像表达了很多东西但是又给人一种漫无目的的“空”。这部感觉像是真·告别作,一部完全忽略观众的感受,全部由着宫崎骏的想法自由发散的作品。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5
剧情虽然儿戏 但也不是不能看(bgm38)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回忆篇惊艳,涩谷篇一言难尽,观感忽高忽低低低。不过想到后面的剧情,我觉得还是珍惜当下吧(bgm38)。4首oped都好评。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10-2
虽然剧情蠢、土、典、逻辑崩坏、不如晋江,但是能看,甚至能看二期(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