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7-5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骨头社 燃系
画风还行,观感不错,女主很赞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6-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萝卜 科幻 燃系
这季度怎么风行大制作好画风最后却做些萌二剧情,Boy Meet Girl 桥段蠢死了,脚本对话套路尴尬,原作怕是画青春后宫漫的吧 好吧,就当青春剧看萌二片倒还挺好看的,满仓莓股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1-5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漫改 公路片 百合 末世 科幻
别致的设定和画风,超赞的画面、音乐和节奏。非常舒服,非好看。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7-6-24 / 标签: 萌系 科幻 校园 治愈 5pb. Nitro+ Robotics;Notes
5pb 出品值得信任,画风良心女主元气,似乎很值得期待呐 啊啊啊为什么B站还有高清合集的时候不看完啊啊啊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25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科幻
因为偶遇的cyberpunk匿名版重新对补这部老番燃起兴趣,表现力、分镜、BGM十分出色,OP、ED洗脑循环。8星给动画,1星给衍生文化,叙事是真的混乱所以一定要边看边把玩。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24 / 标签: 燃系 科幻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待补
在看的标签
- 17萌系
- 16治愈
- 12漫改
- 10日常
- 10搞笑
- 9校园
- 7百合
- 7科幻
- 6燃系
- 4原创
- 4萝莉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轻改
- 3恋爱喜剧
- 2励志
- 2催泪
- 2岸诚二
- 2奇幻
- 2SHAFT
- 2后宫
- 2TRIGGER
- 2人生
- 2GAINAX
- 2恋爱
- 2吐槽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今日的5年2班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花田十辉
- 1黄段子学生会
- 1A-1Pictures
- 1实验动画
- 1无节操
- 1将棋
- 1俺妹
- 1良心
- 1田中罗密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etflix
- 1终物语
- 1干物妹小埋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来自深渊
- 1南极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物语系列
- 1妄想学生会
- 1公路片
- 1竞赛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obotics;Notes
- 1樱Trick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节操
- 1萝卜
- 1菅野洋子
- 1ef
- 1爱情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渡边信一郎
- 1紅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