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4-3-31 / 标签: SUNRISE 80年代 富野由悠季 梗 原创
神作是要有时代背景的,放在70年代末子供番遍地“动画是做给小孩看的,机器人动画更是卖玩具宣传片”,能看到如此作品本身就超越了时代,像我这种作画厨都和充满了醍醐味的作画和解了,何况是经费不足更情有可原了。这就是超越了动画本身表现力而在于故事内核所带来的感受吧。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4-3-31 / 标签: 漫改 CLAMP 2002 gba 中二 op
重日常轻主线,和漫画完全不一样的叙事节奏,个人观感更好|真好啊,开机时的悸动,对美满爱情的向往,我已经忘记太久|本质还是披着科幻皮的梦想型女友的幻想爱情少女漫,人机恋真是噱头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2-2-22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2015 梗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3-8 / 标签: OVA 1995
这就是90年代的日本吗,这演出、看着真舒服。除了男主声优 | 白箱前传是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3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06 CLAMP 中二
在正确的年纪遇上正确的作品称之为神作。剧情一波三折(尤菲永远的痛,本质王子复仇记,人设美型,作画精美,7.5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3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CLAMP 2008 ed 中二
初中在mp4上看的时候被夏莉和结局骗走不少眼泪,10分中二神作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3-23 / 标签: 中二 轻改 2011 op ed
年轻人的第一部追更商业破圈大作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2-6 / 标签: 漫改 2020
有意思,看完之后立马去看漫画停不下来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3-23 / 标签: 轻改 2016
喜剧还是就着玩梗弹幕一起看才有意思,不然也太孤独了吧。本来已经忘了大部分笑点了,现在切片有点多好像不用重温了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2-2-16 / 标签: 童年 漫改 2004 op ed
到露琪亚救出为止少年热血漫的经典套路,对于一般路过小男孩来说杀伤力确实很大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2-9-19 / 标签: SUNRISE 2010 op ed
Unicorn,Everlasting,merry-go-round和re:I am。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看个演出乐子;老uc粉应该是看个彩蛋乐子;至于带文豪写的剧情...认真你就输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7 / 标签: 漫改 2018
改编的两个原创恶魔人刻画有点问题,有篇幅长度的限制吧,适合脱离原作漫画去看,音乐很棒,作画该高帧就高帧,钱都用在刀刃上,网飞拯救业界!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22-2-28 / 标签: SUNRISE 漫改 京阿尼 2000 童年
披着热血少年漫的少女恋爱番,不得不说sunrise的制作十分精美(后来发现神回都是京阿尼做的orz),让之前只看过数码、神奇宝贝等子供向的动画的我眼前一亮,原来动画也可以这么有意思,黑发的犬夜叉那一集也让小学生的我少女心爆棚,总之是美好的童年回忆,即使现在再回顾一遍也觉得很有意思(前期限定),后期随着出场人物的增多各种复杂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确实只能说是长篇连载的通病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2-22 / 标签: 轻改 2010
原作太强,后来查了下有几集是原创的难怪印象中没第二季爆笑(live2d这么早就应用了吗,南无三,不是手绘的乳摇是没有灵魂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2-26 / 标签: 轻改 2011
有些经典桥段即使看过再重温依旧爆笑。还注意到了个带感的bgm:Hなほんのヒモみたいな水着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2-20 / 标签: 中二 今石洋之 原创 2010 GAINAX
健 全 变 身 动 画 每集都期待着画风突变,就这样看完了,总觉得才看过不久,原来都是高一看过的老物了,诶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2-12 / 标签: 漫改 2014
从笑料的包袱上来说和堀与宫村一样都是反差萌,反差萌的来源就是角色塑造,当一个角色被挖掘殆尽就只好出新角色和更多的三角关系,这就是恋爱喜剧的陌路吧。本作更多的是反少女漫套路,反套路的最终就是套路。作为喜剧来说优秀的作品,不出第二季也算是见好就收?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2-26 / 标签: 漫改 中二 2007
当年真的爆笑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2-6 / 标签: 漫改 2017
什么时候出第二季?|就漫画这b展开还是别第二季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4-7 / 标签: 原创 GAINAX 2000 ed
有钱、任性、大炫特炫 Hybrid rainbow第二话6分钟,ED和little buster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22-2-13 / 标签: 漫改 2013
大一无所事事正愁不知道入什么部门,看了以后被燃到入了公路车的坑,发现自己的菜腿没经历过每周90公里的锻炼靠一腔热血是拉不起来的Orz
看过的标签
- 70漫改
- 48童年
- 33中二
- 30原创
- 28剧场版
- 27OP
- 24SUNRISE
- 19ED
- 13国产
- 13轻改
- 1290年代
- 102011
- 102012
- 10OVA
- 980年代
- 9美国
- 9pokemon
- 9电影
- 92010
- 7京阿尼
- 7BONES
- 62008
- 62013
- 61995
- 61998
- 6庵野秀明
- 62014
- 62000
- 5卖肉
- 52017
- 51999
- 5GAINAX
- 5CLAMP
- 51997
- 52003
- 5迪士尼
- 4今石洋之
- 42001
- 4短片
- 42015
- 42006
- 42005
- 42002
- 42016
- 3TRIGGER
- 3梗
- 3富野由悠季
- 32007
- 32004
- 3GAL改
- 32009
- 22018
- 22020
- 22019
- 2GBA
- 2今敏
- 270年代
- 21996
- 1腐
- 1押井守
- 1宮崎駿
- 1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