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11 / 标签: 2019 TV动画 WEB 神風動画
漫无止境的8月(指重复放8遍剧情),我居然撑下来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6-11 / 标签: 2019 動画工房 TV动画
果然只有小学生能治愈我的心灵(正面意义上)。卖小学生卖的恰到好处,合理把控这媚宅这个度(除了两个死变态以外)。动画整体基调轻松活泼,不少情节看得让人会心一笑,最后一集的舞台剧的演出更是让我赞叹不已。是优质的萌豚饲料,还是很推荐想放松时来看一看的。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9 / 标签: 2018 TV动画 神風動画
更像是一个短片合集,少数片段如布偶舞和hellshake矢野真的是很出彩,但大部分故事作者根本没想让观众看懂,如果观众不带脑子疯狂找梗和认声优,故事可以变得更为有趣。这种不管观众感受特立独行的制作组真的是独一无二,打个4分以表敬意(笑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CloverWorks
普朗克气的要从棺材里蹦出来了!好吧排去伪科学这一点,剧情还是有趣的,但节奏还是太快,导致观众对角色了解还没有太深入情感就爆发了出来,相比之下学姐和妹妹篇就有些酝酿,好了很多。另外我对男主骚话的设定只能纯粹当成为了增加剧情有趣性了,假如没有这个设定我就会在开头就因其较为克制的画面和过快的节奏认定其相当无趣。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9-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C2C
最后一场比赛做的挺有意思,除此之外确实比较无聊。前女友现女友(误)的感情线做还可以。最后推荐一下配乐人Rasmus Faber的音乐,他的几张ACG改编爵士乐都相当不错。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2-4 / 标签: 2018 TV动画 C-Station
一个日常风景片能做成这样也是一种功力。看的极其舒服,第一部打9分的日常类动画。//细处才见真功夫,在如此小的格局里展现出了深厚的人际关系,这反而是最难写的剧本。二周目。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29 / 标签: 2018 TV动画 WIT.STUDIO
说是恋爱番,其实反而是个成长番,视角聚焦于男女双方自己的矛盾上,这一点反而比普通的恋爱番的立意拔高了不少。制作组对于场景和气氛的把握达到了极致,多次雨的场景和最后的雨过天晴十分惊艳,充满了文艺气息。适合一口气看完。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12 / 标签: 2015 TV动画 david.production
紧张刺激。剧情质量较前一季有了巨大的提升,套路感已经完全消失,替身战并不只是单纯的互殴,而是充满了斗智斗勇,且解决的方式大多数都让观众意想不到,是一部优秀的斗智作品。某几集的画面表现力实在是太棒了,让我直接从9提到10分。最让我感到赞叹的,应该还是那种面对困境不屈不挠的精神吧。感谢作者和制作组带来了如此优秀的作品。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6 / 标签: GONZO TV动画 2018
一本正经地沙雕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5 / 标签: 2018 TV动画 MAPPA
新时代反套路偶像动画。混合了各种元素进入偶像中,各单集质量参差不齐。1、2集的搞笑大概是同类型搞笑剧的最高档(第一集我属于从头笑到尾的那种。然后剧情转入了死者与生者的关系中,这正是我想看的部分,而且剧本也写的得很合理。最后本质还是回到了偶像精神,虽然说没有太激动,但不得不承认制作的确实很好,属于我看的下去的偶像动画。这种发生什么也不奇怪的无厘头背景太适合表现各种人物的性格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2018 TV动画 Studio五組 AXsiZ
倒不失为一种人与异种和平共处的方式。很好的运用了吸血鬼元素并将其无害化,不错的喝茶片。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2-17 / 标签: TV动画 2014 P.A.WORKS
动画是一个奇迹!!!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ゼロジー
大型云恋爱番剧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11-5 / 标签: 2017 TV动画 feel.
第一次看恋爱类动画,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可能用上帝视角看惯了番剧。这部动画,除了某些贵乱剧情外,还是挺有初恋的感觉的,但可惜还是无法让自己代入故事。确实是个美好的爱情,最终话的剧情也说明也说明了这一点,但实在是太光芒四射了(笑。最后要吐槽一下本片的制作,确实缺钱,低劣的路人3D模型都能让人频繁跳戏。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0-20 / 标签: TV动画 2018 ジェノスタジオ
相当吸引人的寻宝片和群像剧,主要还是得益于张弛有度的剧情和性格鲜明的各种人物。介绍了不少日本的风土人情。某几集一脸严肃的搞笑还有特色的颜艺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制作略粗糙但并不影响整体观感。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0-6 / 标签: 2015 TV动画 Creators.in.Pack
谢谢款待!(各种意义上)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エイトビット
突如其来的扭曲!(我喜欢 人物动作的作画的质量相当高,重点是这种质量一直维持了13集。故事也写得不错,没有上一季看到一半觉得枯燥的感觉了。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18-9-23 / 标签: 2005 TV动画 SHAFT
不可思议的新房。SHAFT利用自己的风格将普通的玩梗片做的很有趣。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 标签: TV动画 2018 Feel.
当一个剧本只剩下了框架,那么它究竟有多无聊。制作组花费了大量精力压缩剧情,但进度终究分配的不太合理。制作组用8集做完了夏篇(事实证明仅仅只是一个铺垫。甚至有闲工夫加入三个原创角色(她们有什么作用啊!但缺少了细节来使观众情感带入,一集下来只能让我这个动画党疑惑或毫无感情的理解剧情,感觉处处突兀,那么这个故事也就仅限如此了。这作品就像是个大型剧透贴,完全可以改名成4小时看完ISLAND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8-15 / 标签: 2015 TV动画 サンジゲン
故事结构相当紧凑,观感不错。3D技术的又一种表现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31 / 标签: 2018 TV动画 GONZO
地球是蓝的,哥俩是蠢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画面精美,内容空洞。万人吹捧(跟风),褒贬不一。既非粪作,更非圣经。谁来背锅?石立太一(这句划掉)。大部分时间需靠自我感动,可惜我没那么强的想象力。这次改编谁都没亏,就京阿尼文库亏了!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7-27 / 标签: 2015 TV动画 SHAFT
看的脑壳疼。虽然说故事还是挺精彩的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8-7-20 / 标签: 2011 TV动画 ぴえろ david production
这种将观众玩弄于股掌之间又不把观众当智障的动画,我。。。我喜欢!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