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9-18 / 标签: TV动画 2011 Studio五組
一集一歌,果然想要日常有趣确实还是有一定难度的,6.5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1-8-27 / 标签: 2010 SHAFT TV动画
桥下的乌托邦,本片的人文精神挺足的。 -
来来猫 第二季 くるねこ Season2
50话 / 2010年7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くるねこ大和(「くるねこ」/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2021-8-23 / 标签: 2010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8-23 / 标签: TV动画 2012 XEBEC
比第一季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看来观感最好的一部卖肉番,7.5分确实是有的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8-6 / 标签: 2007 GONZO AIC TV动画
这片的风格属实闹腾,各种无厘头搞笑一应俱全,但最后两集是有点俗了。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1-8-3 / 标签: 2015 TV动画 ピー・アール・エー feel.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8-1 / 标签: 2005 TV动画 童夢
世纪初的日常动画果然会有一种独特的氛围,舒缓的节奏,温馨的气氛,用“空气系”这个词形容真是非常合适,真的会让人有一种非常怀念的感觉。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5-16 / 标签: 2006 TV动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将故事打乱后反而却展现了动画的一种想象力,只是不知道当时只看了第一集的观众是什么感觉(笑)。中间的两集试验回(9,12集)很有意思,这种拍摄手法在TV动画里很难见到,可谓是开创了一个时代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4-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5 TV动画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2-25 / 标签: TV动画 2007 ティー・エヌ・ケー
二周目。小时候只是对最后的结尾印象深刻,但现在又看完一遍后的感觉是:这TM真的是碳基生物写的剧本?!基本选择了游戏中最差的路线还加以扩大化,严重怀疑制作组是想炒作,片中的伦理道德彻底崩坏,在一群问题青年中产生了令人十分迷惑的故事,看过的性质最恶劣的问题动画作品。至于有什么教育意义嘛...这个动画只能在自身价值观成熟后才能勉强总结一些教训,很多地方的观感简直是一种煎熬。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2-16 / 标签: 2020 TV动画 CygamesPictures
本片完全素晴化b38,男主是吉祥物这个定位确实很新鲜。但相较于搞笑日常部分来讲,较严肃的主线部分就太过于割裂了(相反在素晴里我是没有这个想法的),甚至有种不适感。日常也是走马观花,没有方向感,当然也是因为手游里角色较多,剧本很难一直围绕主角来刻画,也难以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下一季制作组需要在日常和主线中做好平衡,这是从动画自身来看的,当然你要提王之力什么的那当我没说b38。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31 / 标签: 2011 TV动画 A-1.Pictures
二周目,用了十集的时间来讲述六人童年的友情(与爱情)的故事,但对于最后的情感爆发处理还是不太满意,说实话这片看的不就是一个共情嘛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4 / 标签: 2020 TV动画 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4 / 标签: 2020 Feel. TV动画
贫穷偶像,甚至动画也是贫穷的b38,不过制作的也相当的用心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0-10-6 / 标签: 2015 TV动画 アクタス Studio.3Hz
迫真谍战百合片,大河内真有你的b38。作为单元剧,某几集很不错,尤其互换身份的设定看着很新奇。最后严肃的大结局一转百合真是猝不及防,但比起看完第一集后的期待来说,细节处理明显不够(应该是没时间了),还是相对平庸了点。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0-10-4 / 标签: 2013 TV动画 ヤオヨロズ
什么才叫真正的聊天番啊?每集后半段时间全部交给声优即兴发挥,结果就是一转广播剧,感觉声优都要被逼疯了b38。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