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31 / 标签: 2014 TV动画 david.production
华丽的流水账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1-30 / 标签: OVAOAD特典 2015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1-29 / 标签: 2015 OVAOAD特典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8-1-28 / 标签: 2015 TV动画 J.C.STAFF
这剧情可以出十季!各种题材类型轮着来!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6 / 标签: 2018 WEB サイエンスSARU
恶魔人很好看,我强烈不推荐——转b站评论区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1-25 / 标签: 2015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近年来搞笑类动画的标杆。四人组毁天灭地bgm38。第五集各种反转笑到爆炸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1-14 / 标签: 2002 TV动画 RADIX.MOBANIMATION
自己的罪终须他人拯救。关于青春期的那些思想的躁动与黑暗。一个奇妙的世界观。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8-1-8 / 标签: 2009 TV动画 Production.I.G
原来当年森田被拐去了美国就拍了个这个嘛(笑。面对广大人民的铁锤,男主一个人背上了黑锅。。。伊甸系统的设计很出色。剧情不完整,接下来得看剧场版了。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8-1-4 / 标签: 2010 TV动画 Manglobe
江户时代的风情。随着政的到来,每一个人的故事都娓娓道来。剧情虽不算出彩,但十分吸引人。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1-1 / 标签: 2016 TV动画 Studio.3Hz
本质炫技片。虽然说主线剧情乐色,还是期待未来有更多这种类型的动画。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2015 TV动画 PINE.JAM
你们的人生真精彩,而我就像个NPC一样.jpg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7-12-31 / 标签: 2015 OVAOAD特典
及格的粉丝向作品。不过听说筹了160w美金?emmmmm,这个质量。。。。看到最后众筹名单上的各种名字,不得不感叹世界绅士还是团结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2-28 / 标签: TV动画 2015 P.A.WORKS
我仿佛看见了制作组的脑洞在天上飞翔。然后请你们别下来了,继续在天上飞吧。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12话 / 2016年4月11日 / 清水聡 /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まどそふと) / 野村雅史
2017-12-26 / 标签: 2016 TV动画 AXsiZ
且慢!不玩!告辞!(拒绝三连)。这男主全程连个脸都没露。。。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 TV动画 動画工房
水平同一期。不对怎么变成情感片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 TV动画 オレンジ
法斯一直在追寻着“必要的成长”,但经历了痛苦的成长后,这种成长的结果是好还是坏,我想没有人知道。2017是3DCG元年,无数的全3D动画给业界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5 TV动画 A-1.Pictures
不错的日常番和。。狗粮番(?)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2-23 / 标签: 2015 TV动画 A-1.Pictures
完结撒花~~~很不错的一个日常系列。本季取得了无数历史性成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 TV动画 WHITE.FOX
这是...人类的落日。末日的背景,两个少女的旅行,各种不可思议的事物,再加上作者那一点点对战争、对人生的哲学思考,构成了一部少女终末旅行。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2-19 / 标签: 2008 TV动画 XEBEC
2倍速无违和感。少数集数能上6星,其余5星。听说后面就精彩起来了,那肯定还要继续看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2-18 / 标签: 2010 TV动画 Brain.s.Base
没想到三巨头居然是。。。。。比永生之酒动画格局更大,人物描写更加细致,但与永生之酒还是有一定差距。很喜欢前期的多视角描写,但后期的主线尤其是最后三巨头打架的那一章感觉是真的不好,幼稚的起因幼稚的结尾处理。mayi,还有第二季等着补呢。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