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3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算是本世代里程碑级别的作品了,整体水平非常高。唯二有点不满,一个是有点抽风的两首op选曲,另一个是jump味过重的后半段魔法考试篇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1-1-9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浅香守生 魔法少女
收卡过程比本篇无聊了挺多的,22集里面20集除了小樱都在讲谜语最后也没解决(还没连载完)感觉看的不太爽。回过头去看还是挺佩服20年前的本篇,和新作比质量和时髦度完全不落下风。秋穗妹子可可爱爱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1-2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我对NGNL这种幻想系拼命扔设定的做法接受度真的不高...不过足够流畅的讲了一个外传故事,作为剧场版已经很难得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1-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分镜演出艺术风格suki。幻想系翘楚,制作精良,设定还算有趣,口胡嘴炮型智力战也只能说是系列特色了,个人好恶放在一边,榎宮祐的确很会玩而且脑洞够大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5-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1998 意识流 剧场版
喜欢看今敏的戏里戏外梦里梦外切换,各种奔跑的镜头,虽然最后还是被绕晕了,但是太棒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9-28 / 标签: MADHouse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抗中奇侠 小野学 龙傲天
最后还是暴露了佐岛勤刷成负值的智商情商和右翼本质,龙傲天其他倒还是凑合着看,起码跟着大爷混的人都能组CP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MADHouse 2014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芳文社
中规中矩大芳文社百合番,调色很梦幻。前面CP各种乱后面反而没啥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4-8-2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大团圆 剧场版 都合主义 原创 2003 人生
一部完全可以低成本做成三次元的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看的温情片...不解的是这么温情的片子色调却是特别的冷...都合又不突兀非常有美帝假日档阖家片的感觉...全片中规中矩,反而有点难以评价了呢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4-8-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神作 2001年 历史
戏里戏外,人间真实,表现手法满分,今敏先生第一部,佩服。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8-20 / 标签: 贞本义行 细田守 剧场版 2009年 MADHouse
日式羁绊和美式大片的杂交产物,家庭温情片非得搞上OZ这个最大败笔最后不伦不类,AI敌人也和一些设定荒谬的美国大片有异曲同工之妙。第一部看的细田守的剧场版,印象不佳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4-4-3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魔法 莫名其妙 烂尾 MADHouse
问候制作组全家,做出这么侮辱眼球的动画,女性亲属还好吗
看过的标签
- 141漫画改
- 119轻小说改
- 97百合
- 73原创
- 62剧场版
- 43搞笑
- 39A-1Pictures
- 29泡面番
- 26萝卜
- 25后宫
- 23新房昭之
- 22J.C.STAFF
- 21恋爱
- 21京阿尼
- 20游戏改
- 20异世界
- 20SHAFT
- 20SUNRISE
- 18SILVERLINK.
- 18OVA
- 17芳文社
- 16GAL改
- 162015年4月
- 16大沼心
- 15日常
- 14魔法少女
- 142014年10月
- 14偶像
- 14治愈
- 13莫名其妙
- 132014年1月
- 122015年7月
- 12GAINAX
- 12MADHouse
- 12Fate
- 12Type-Moon
- 12阿澄佳奈
- 122012年10月
- 12动画工房
- 112013年7月
- 112013年4月
- 11高达
- 11虚渊玄
- 112013年1月
- 112014年7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5年1月
- 10神作
- 10WHITEFOX
- 10奇幻
- 102014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1年7月
- 9TRIGGER
- 9key
- 9废萌
- 92016年1月
- 9ufotable
- 92018年10月
- 92016年4月
- 92011年10月
- 8音乐
- 8花田十辉
- 82017年1月
- 8钉宫理惠
- 82022年4月
- 8Studio五组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7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