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5-2-7 / 标签: 山本宽 最新遗作
每一集都超级担心又要出什么岔子,宽叔最新遗作,妹子们太艰苦,比较地味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2-7 / 标签: IM@S 偶像大师
不亏是骗钱大师,画面不错,总体还是有一定剧情,对于偶像的描写还是可以,不是简单过家家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2-7 / 标签: 泡面番 WEB IBM 广告
强大的的IBM广告番,助手最可爱的,希望mamo能再用用凶真的声线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5-2-7 / 标签: BONES
可爱的妹子们,女主收后宫能力MAX,偶尔打斗出色,大部分处于崩成狗,可惜漫画连载太慢,目前处于停滞不知道是汉化还是作者的问题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2-7 / 标签: 2014年10月 J.C.STAFF 岡田麿里
冈田玛丽出品,总是处于是不是要吃shi的边缘。总体基调还行,嘴炮救世界,还有女主奶奶有什么剧情线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2-7 / 标签: 岡田麿里 J.C.STAFF
冈田玛丽出品,总是处于是不是要吃shi的边缘。总体基调还行,嘴炮救世界,还以为女主奶奶有什么剧情线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15-2-7 / 标签: 岸诚二 逢坂良太
既然看了第一季,必须坚持看完,前面都没问题,偶尔几集演出还可以,但是最后一集算什么,白魔法也太简单粗暴了,不知道岸诚二想的什么,反而小玉有起连载的漫画前传,比动画好看不少,最起码剧情还算顺。目前看过两部小玉有起《blood lab》都是失败的漫改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5-2-7 / 标签: 岸诚二 女神异闻录
还是那个味道,需要和PA结合看,纯fans向,唯一不满意玛丽cv,恩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2-7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2-7 / 标签: 2014年7月
伊莉雅最可爱了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3-7-7 / 标签: 2013年四月番 浪川大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