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8-16 / 标签: BONES 科幻 机战 原创 2005 日本 TV 2005年4月
虽然BONES的作画很好,但即便本人对长篇幅作品的相性很高,也在看Eureka这一年的观看过程中被劝退了好几次。角色的作画和设计很有特点,但不自然,看得难受。剧情也很一般,是过于典型的王道机战系,直到结尾都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点。最后作画中能看出经费,勉强值回票价,但出于这比较难以接受的观感,我还是不会推荐Eureka。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1-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热血 机战 日本
基本没有愧对我对Trigger的期待,画面的表现张力一如既往地强,比其他大多数风格都强,但分镜的色彩过于破碎。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创新,剧情和展开还是老一套,尤其是设定几乎完全沿用天元突破,颇有炒冷饭之感。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1-4-6 / 标签: 虚渊玄 2013 原创 科幻 机战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TV 日本
海洋覆盖地球的后启示录脑洞很有意思,让人不禁回想起阅读《基地与地球》的感觉。在其之上的剧情展开是较为公式化的Boy meets girl,没有很突出的转折。结尾没有把前面的坑全部交代清楚,算是遗憾。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4-5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锦织敦史 今石洋之 科幻 机战 恋爱 2018 2018年1月 TV 日本
能看出欲超越《天元突破》的野心:1~20集都维持了极高水准,人设很讨喜,ED的水准也惊人地高,世界观也合我胃口,但20集后剧情、战斗等的多方面崩坏还是很令我遗憾,总体较为轻松的画面基调也很难驾驭宏大的故事。总体来说这作的上限和下限都极高,其中第12集的神回可以说是具有我见识过的观感天花板,就冲这点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9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4治愈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20百合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52014
- 142017
- 14动画电影
- 142009
- 14GAINAX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22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MADHouse
- 132020
- 12催泪
- 12青春
- 12A-1Pictures
- 11SHAFT
- 112016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0热血
- 10东方
- 102011
- 92007
- 9庵野秀明
- 9美国
- 9A-1
- 8満福神社
- 8奈须きのこ
- 8ufotable
- 82006
- 8WITSTUDIO
- 8梶浦由记
- 8经典
- 8Type-Moon
- 7日常
- 7吉卜力
- 72015
- 7今石洋之
- 7冒险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6TRIGGER
- 6WHITEFOX
- 62010
- 6CloverWorks
- 5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