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5-27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科幻 小说改 TV 2012 日本
不可多得的真科幻番剧,建立在严肃探讨超能力的原作之基础上,呈现的故事和世界是符合逻辑且能够引起深刻思辨的,而且先前偏向奇幻的视觉呈现以及层层递进地扩大世界观的叙事手法也完全对上了我的电波。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4-26 / 标签: J.C.STAFF TV 2012 恋爱 治愈 2012年10月 日本 漫改
對我來說在青春和群像方面無可挑剔的動畫。作畫穩定、畫風養眼、配色耐看;情節兼具笑點和轉折點,而且人物塑造個性鮮明,最重要的是,這樣一部展現了宿舍生活美好的作品,簡直不可多得,是我完全沒有辦法抵擋的;另外一大特點是,這部作品摻雜了非常多的元素,不僅有夢想的塑造、才華的探討,還有羞澀的愛情以及人生目標的探尋;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點就在於,這部作品並沒有執著於深度探討其中的任何一個元素,而是將其貫徹、融合進一部歡樂的、給人以無限日常感的主線中。雖然不至於引起反思,但是豐富的主題再加上細膩且天衣無縫的編排,幾乎無可挑剔地體現出了美好。也有一些影響觀感的因素存在,不過只是暫時性的:男主的塑造比較費拉,不夠沉著冷靜,而且中後期莫名其妙的脾氣也比較討厭,所以導致圍繞男主的感情戲普遍難看,最好不要抱著戀愛番的期待,儘管真白超級可愛;所謂叛逆場面也較幼稚,看個人能否接受。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4-9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花泽香菜 原创 2012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TV 日本
题材和立意加分,后期剧情令我有些失望,人物的刻画也不怎么立体,没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水岛努 百合 2012 搞笑 燃 原创 Actas 2012年10月 TV 日本
没有大的亮点或者槽点,要是我还是军迷的话会加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TV 京阿尼 日本 福山润 花泽香菜 石原立也 2012年10月 2012 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主线是败笔。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9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4治愈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20百合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52014
- 142017
- 14动画电影
- 142009
- 14GAINAX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22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MADHouse
- 132020
- 12催泪
- 12青春
- 12A-1Pictures
- 11SHAFT
- 112016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0热血
- 10东方
- 102011
- 92007
- 9庵野秀明
- 9美国
- 9A-1
- 8満福神社
- 8奈须きのこ
- 8ufotable
- 82006
- 8WITSTUDIO
- 8梶浦由记
- 8经典
- 8Type-Moon
- 7日常
- 7吉卜力
- 72015
- 7今石洋之
- 7冒险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6TRIGGER
- 6WHITEFOX
- 62010
- 6CloverWorks
- 5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