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2-4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热血 机战 中島かずき 2019年5月 扳机 Promare 澤野弘之
虽然我看了三遍但是也就是还行。曲子不错。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8-21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TV 魔法 奇幻
md好看。后期单元剧疲软没办法。最后一话虽然有点迷但还是ok。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8-21 / 标签: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TRIGGER 今石洋之 林直孝 2018年1月 原创 田中将贺 錦織敦史
5.5/10 花点时间补完国家队了。后期作画摸了我觉得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剧情根本就是在跑火车,哦不对,跑franxx。看在歌好听和某些笑料提供上加回一点分,可惜了设定那么多的世界观这么糟蹋。我不管他再有什么高深的设定和隐喻,放弃表层故事的逻辑性和完整性去拼凑碎片的幻象是一个对观众不负责的事,以上。
看过的标签
- 27剧场版
- 27原创
- 21TV
- 13漫画改
- 12恋爱
- 9轻小说改
- 8科幻
- 8MADHouse
- 7百合
- 72019
- 7奇幻
- 7动画电影
- 7漫改
- 6新海诚
- 6日常
- 6战斗
- 6A-1Pictures
- 62021
- 5轻改
- 5治愈
- 42018年7月
- 42021年4月
- 43D
- 4CoMixWave
- 42022
- 42020
- 4冈田麿里
- 4热血
- 4搞笑
- 4校园
- 3泽野弘之
- 3小说改
- 3京都动画
- 3MAPPA
- 3偶像
- 32018年1月
- 3神作
- 3TRIGGER
- 3里番
- 32018
- 3新海誠
- 22013
- 22017年1月
- 22016年7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天门
- 2芳文社
- 2石立太一
- 2续作
- 2WITSTUDIO
- 2古川知宏
- 2横山克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orange
- 2僵尸
- 2今石洋之
- 2田中将贺
- 2长井龙雪
- 22017
- 22016年10月
- 2CloverWorks
- 2P.A.WORKS
- 2庵野秀明
- 2音乐
- 2JUMP
- 2OVA
- 2催泪
- 2GAINAX
- 2EVA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