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4 / 标签: orange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11-18 / 标签: WITSTUDIO 2018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三期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4-10 / 标签: 2018 Studio_Colorido 小说改 石田祐康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1-1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TV 龙傲天 穿越
爽片就那样,虽然也很爽就是了。连着补到三期,这种磨蹭的片子还是要一次性看掉才好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1-1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TV 颜艺 岸誠二 柿原優子
本季唯一能让我笑出来的搞笑番(碧蓝/后街/千续之流不好意思电波无能),岸诚二果然应该做这种(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0-2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2016年7月 日常 萌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10-28 / 标签: BONES JUMP 漫画改 热血 林ゆうき
骨头社是好的,但是剧情本身是捞的。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0-28 / 标签: 2016年10月 noitaminA ZEXCS TV 编舟记 小说改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10-28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原创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12-4 / 标签: 2018年2月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篠原俊哉 東地和生 动画电影 井上俊之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KINEMA.CITRUS 歌剧 古川知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8-31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轻改 文库唯一大赏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立太一
私心打高一分(7+1),作画/美术喜欢。剧情其实还是可以的,不要拿什么圣经的级别去衡量还是可以。虽然有人说是退步,但是我感觉京都就做这种慢悠悠的片子挺好的。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8-21 / 标签: 芳文社 篤見唯子 橋本裕之 A-1Pictures 漫画改 萌豚 日常
下饭专用番剧,一月豚番作画标杆。ed真是好听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8-21 / 标签: 新海誠 2016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君の名は。
实话说观感不错,但是剧情略迷,歌还可以但是有点强行(中间mv那里),做成更多时长的作品可能故事能讲得更好,新海诚对于电影的把握还是秒五言叶那样我比较喜欢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8-21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TV 魔法 奇幻
md好看。后期单元剧疲软没办法。最后一话虽然有点迷但还是ok。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8-2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奇幻 orange 京極尚彦
说实话剧情感觉后续有点摸,沙雕弹幕(B站)完全影响观看体验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8-21 / 标签: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TRIGGER 今石洋之 林直孝 2018年1月 原创 田中将贺 錦織敦史
5.5/10 花点时间补完国家队了。后期作画摸了我觉得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剧情根本就是在跑火车,哦不对,跑franxx。看在歌好听和某些笑料提供上加回一点分,可惜了设定那么多的世界观这么糟蹋。我不管他再有什么高深的设定和隐喻,放弃表层故事的逻辑性和完整性去拼凑碎片的幻象是一个对观众不负责的事,以上。
看过的标签
- 27剧场版
- 27原创
- 21TV
- 13漫画改
- 12恋爱
- 9轻小说改
- 8科幻
- 8MADHouse
- 7百合
- 72019
- 7奇幻
- 7动画电影
- 7漫改
- 6新海诚
- 6日常
- 6战斗
- 6A-1Pictures
- 62021
- 5轻改
- 5治愈
- 42018年7月
- 42021年4月
- 43D
- 4CoMixWave
- 42022
- 42020
- 4冈田麿里
- 4热血
- 4搞笑
- 4校园
- 3泽野弘之
- 3小说改
- 3京都动画
- 3MAPPA
- 3偶像
- 32018年1月
- 3神作
- 3TRIGGER
- 3里番
- 32018
- 3新海誠
- 22013
- 22017年1月
- 22016年7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天门
- 2芳文社
- 2石立太一
- 2续作
- 2WITSTUDIO
- 2古川知宏
- 2横山克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orange
- 2僵尸
- 2今石洋之
- 2田中将贺
- 2长井龙雪
- 22017
- 22016年10月
- 2CloverWorks
- 2P.A.WORKS
- 2庵野秀明
- 2音乐
- 2JUMP
- 2OVA
- 2催泪
- 2GAINAX
- 2EVA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