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4-5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TV 2015 百合
看的第1部几原,现在想好像也是我第1部真百,但当初刚入宅被风格和耻度带跑,看完还迷糊,二刷看懂了。设定很有趣,前期往隐喻现实各种想复杂了,结果剧情走向意外简单,那片段台词重复太多遍反而成无聊的形式主义,猜到答案的还在故弄玄虚,就没多少冲击力。但结局很感动。抛弃私欲傲慢和偏见,爱是克制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24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社牛海王在女校》,秀作画秀演出的女色动画。到第4话才有角色动起来了的感觉,强卖百合的几话都无聊尬,踏实讲青春校园日常的都普遍不错。脸的画法实在是很难看,一开始不太适应。ep7,ep4,ep11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2-15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传统文化的传承是很好的点,但被摆在重点的却是情感纠纷节目呢。后半段观感上来了表现力非常强。传统文化由兴到衰,应时代而生被时代甩在身后的无奈,又顽强的在新时代立足。在这种基调氛围下,哪怕是贵乱和作者的恶趣味私货也能勉强接受。配乐配音依旧大加分,有贴子“你觉得哪个角色的cv非ta不可?”,这是我的答案。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2-1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对落语段子的理解虽然有文化の壁,但被时代洪流推着走的传统文化没有。时代氛围极佳。配乐满分,CV满分尤其林原惠的声线满分,美代吉人设减分,狗血贵乱故事大负分,而且感情转折属实有丶跟不上。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牛尾憲輔 石黑恭平 2021
看前30分钟还以为是什么手机广告片( 是唱片广告片XD。 色彩美术风格很喜欢,和音乐很配,夏日感、清新感拉满。新时代的社交媒体、手机直播和承载旧时代记忆及感情的唱片,贯穿始终的俳句,这些新旧的交织是有趣的而且是浪漫的。剧情倒是简单套路,没意思而且搞不清重点,该说还是对主角人设利用不够。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11 / 标签: 2021 国产 原创
比想象中要更老套简单。悬念保持的还不错,最后来了个反转,看看后续是什么样。好评的是动画里难得的中国式故事,讨论的也是中国特色社会议题,但是请尴尬的煽情鸡汤桥段少来一点,刻意做作的演出也是。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7-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海誠
当初电影院看的视听效果一流,ost太好了但是田中将贺的人设太土了。那个时间差玩的还行,在一些剧情转折点上也很有快感,本人兴致全在梳理时间线上:),前面日常是最有趣的部分,但给到的篇幅太少了,最后在手心里写“我喜欢你”就突兀。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1-7-9 / 标签: 2013 新海诚 剧场版
画面唯美,观感比《秒速5cm》要舒适一点,但故事不喜。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7-9 / 标签: 2007 新海诚 剧场版
看了挺多次中间也没看下去挺多次,反正次次都觉得无聊:)氛围感是不错,但就是入不了戏,我不信是因为没经历过,可能单纯的只是我和文艺片之间已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障壁。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20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漫改
喜欢的过场动画没了.jpg。从2014到2020,质量下滑是可以理解的。比较不满意的主要还是人物画的没以前好看了:)。剧情方面依旧在线,只要进入比赛的节奏就会好很多。“无需追忆昨日”那段台词非常喜欢,就很喜欢宫双子。从什么时候开始回忆杀越来越走流程了呢?fine。等等看之后吧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2020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乌养教练新换的cv,真的有丶折磨耳朵……欸………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16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10集200分钟完全聚焦一场比赛,分镜演出情绪调动一流,是真的酣畅淋漓。对月岛的成长塑造满分,完全高光。不过相比于乌野vs白鸟泽,个人更喜欢青城vs乌野,动画对于其他队的塑造,感觉很难再超过青城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15 运动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比赛太精彩日常稍逊。相比前一季演出力度更合适。花了两季两场比赛相当成功的塑造了及川彻这个人物,主角队之外塑造最好的角色,他太好了!!最后大王回过头拍岩泉的那一下是真的有被戳到泪点。/////我对漫画及川彻的结局(未来)有好多话想说但说不清,但还是很满意这个未来的,很及川彻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14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s]排球是不会死人的运动[/s]❎,排球是永远向上看的运动。节奏很快比赛很燃,真实系不矫情的友情努力胜利是真的很好打动我。制作很富裕,(有丶华丽的)演出,扎实(有丶华丽)的文戏,这类动画难看到台词写的好的,排球赢很大。 几季看下来排球可能就是我同题材最喜欢的动画了。太青春了→开始嫉妒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23 / 标签: 2020 TV MAPPA 漫画改
看的算爽…重点在“帅”而不在其他——虽然还是不够时髦。模板的胜利吧,制作精良+讨喜的人设(原作者和mappa都盖房子高手)+普通少年漫王道剧情该有的不缺,这些都基本保证了观感。但人家稀烂的文戏它也不好,中段有些地方“燃”不起来,大部分还ok//ps:搞笑桥段实在不喜-1,还放在反派身上更讨厌了。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21-2-20 / 标签: 2013 TV 3D SANZIGEN 舰娘 岸诚二
怎么说呢,也是够简单粗暴的……剧情比较偏幼稚套路,不过海战场面制作精良,3d也不算难适应,舰娘可爱,无脑爽就完了。高雄战和榛名雾岛战看的很爽,后面明显差不少。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1-16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冒险 美食 搞笑 Genostudio
延续了1的欢乐,变态力比1更高,各种元素糅合的也很好。剧情也算跌宕起伏,人物鲜明有特色。多方势力狭路相逢,打乱,重组,最后三话看的爽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0-1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美食 Genostudio
大型野外求生科普[s]夺宝[/s]栏目剧。捕猎美食好啊,我就喜欢看捕猎美食(doge……剧情比想象中要轻松很多,严肃搞笑兼具。题材很新鲜,制作比较拖后腿。//阿伊努族的风土也是个看点。//很喜欢op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0-9-10 / 标签: TV 2009 百合 麻将 GONZO 漫画改
超能力麻将百合姬,萌/燃/卖肉一体,百合味很重。开局经典大魔王苦大仇深式“我不喜欢打麻将”到“打麻将真开心”。比赛部分很燃,很抓人眼球。但简单粗暴的超能力设定很败竞技感,在这种设定下多说些什么都觉得矫情。//个人赛太快了搞得有点混乱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7-28 / 标签: TV 2019 芳文社 J.C.STAFF 日常 轻百合 樱井弘明
节奏不是很合适,前面无聊,而且CV配的有点困。光暗对立的设定也并不新鲜,不过没有一个烂梗玩到底已经很可以了。至于剧情主线,只能说很没有主线感。期待以下,水平线以上,比较杀时间。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0-7-14 / 标签: 2015 TV SHAFT 百合 芳文社 漫改 美食
明显更适合冬天看的片子。下饭题材,陪伴是最好的佐料。很清淡舒适很生活的幸福感。橘气挺重,但是萌度不高,不喜欢吃东西时的那种色气表现,明明我是冲着萌片来的。(以及你们带文豪可真会形容…//oped很有意思,火腿挎包亮了(我也想要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0-6-14 / 标签: 2014 TV A-1Pictures 原创 黑星红白
为了黑星红白的人设看的//谁还不是个幼女控了?? 真•禁烟题材。中二神经病脑洞作,剧情不清不楚,倒是挺欢乐的,脑洞有意思的居多。有些小细节还挺用心的//主线不行,结局过于都合。最后一集征服回收尤其单杠那个看愣了,脑洞是真nb……//ova还记得绿色袜子呢啊……
看过的标签
- 76TV
- 16漫画改
- 8百合
- 7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7搞笑
- 7原创
- 6日常
- 6热血
- 5运动
- 5治愈
- 4奇幻
- 4音乐
- 42015
- 42016
- 4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科幻
- 3OVA
- 3Production.I.G
- 3职场
- 3美食
- 32012
- 3漫改
- 3泡面番
- 3乙女向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2014
- 3P.A.WORKS
- 32017
- 3青春
- 32020
- 3校园
- 3BONES
- 2noitaminA
- 2黑星红白
- 22013
- 2SHAFT
- 2A-1Pictures
- 23D
- 2MAPPA
- 2异世界
- 2悠木碧
- 22019
- 2轻百合
- 22021
- 2几原邦彦
- 2轻改
- 2Genostudio
- 2冒险
- 2新房昭之
- 2悬疑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推理
- 22018
- 2牛尾憲輔
- 1浪客剑心
- 1众筹
- 1狂欢
- 1反乌托邦
- 1读书
- 1黑岩射手
- 1Vocaloid
- 1石黑恭平
- 1贵乱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手游改
- 1国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