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TV 渡边步 悬疑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2 / 标签: 漫画改 Passione TV 恐怖 悬疑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TV P.I.C.S. 悬疑 木下麦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3-4 / 标签: P.A.WORKS 悬疑 OVA 水岛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3-4 / 标签: 悬疑 P.A.WORKS TV 水岛努
看之前听说这片很坑爹,看完后反而觉得惊喜呢。故事整体而言也没什么太大的瑕疵,有些地方不明白可能是许多问题动画中没有清楚交代,比如赤泽对鸣的偏见是早就有,动画里的爆发却因为铺垫不够显得生硬,看评论就有人以为是莫名其妙的宫斗,还有怜子阿姨与男主间亲情描写也太少我很不满意。至于在火中到处乱跑这真的是改编的大败笔没得跑了,原作在火场中可没这么多情节。气氛也超赞,总的来说动画化很成功啊。
看过的标签
- 270TV
- 173剧场版
- 167漫画改
- 147原创
- 102OVA
- 58轻小说改
- 51搞笑
- 45短片
- 44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 34欧美
- 31科幻
- 30J.C.STAFF
- 27校园
- 24国产
- 22OAD
- 22京阿尼
- 21MADHouse
- 21A-1Pictures
- 20二周目予定
- 19小说改
- 19SUNRISE
- 18WEB
- 18泡面番
- 17吉卜力
- 16水岛努
- 16Type-Moon
- 15GAL改
- 13百合
- 13ufotable
- 13WITSTUDIO
- 13童年系列
- 13BONES
- 12GAINAX
- 12游戏改
- 12MAPPA
- 12P.A.WORKS
- 11虚渊玄
- 11LIDENFILMS
- 11Production.I.G
- 11studiodeen
- 11恋爱
- 11TRIGGER
- 11后宫
- 10SHAFT
- 10Lerche
- 10新海诚
- 10岸诚二
- 10庵野秀明
- 9宫崎骏
- 9TMS
- 9新房昭之
- 9Feel.
- 9钉宫理惠
- 8SILVERLINK.
- 8SHIN-EI
- 8PolygonPictures
- 8ProductionI.G
- 7Actas
- 7花泽香菜
- 6汤浅政明
- 6Netflix
- 6今敏
- 6萝卜
- 6横手美智子
- 6noitaminA
- 6动画工房
- 5东映
- 5StudioPierrot
- 5CloverWorks
- 5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