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另一个你的身边去 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24话 / 2005年10月11日
2020-9-16
作画极不稳定。中间看得停不下来。最后三集似乎过于紧张宏大结局也收得太快了,很多该交代的后续没说就没了显得潦草。怪物的设计很有诡异美感,而只有出现三种形态怪有点不够瘾。cp我嗑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9-1
时隔十四年左右又看了一次,真的是画面运镜动作特效极其优秀。如今也难说有比得上的。剧情对于没有玩过游戏的来说是非常不明所以的。但克劳德真是好看啊好看啊好看啊。想玩ff7了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0-7-19
动画告一段落。看完后略不能平静,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有同等叙事水平的续作。男女主的塑造过于讨喜,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 -
星界的战旗II 星界の戦旗II
10话 / 2001年7月11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0-7-19
主角的狗粮放送进一步。监狱星球很现实。第一舰队的大姐姐就很惋惜,牺牲的描写显得很平淡无情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0-7-13
男女主的相处模式看得很舒服,没有小家子气。大世界观下少年少女的冒险故事荡气回肠。而非要把男主的行为和现实世界的政治立场结合就很无聊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2
没玩游戏。作画挺稳,只有妹子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9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2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6-21
全程不是很能体会。ed丰富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1
看个新鲜就好,新鲜感让本作看起来似乎很有趣,而本质和男性主角的穿越后宫没有区别。这类恶役女性主角故事大可能会动画化一堆一堆到厌烦吧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作画一如既往爆炸,整个剧情发挥不出荡气回肠的狂气疯劲,也是在较为现实的背景中试图理智探讨深刻主题但把控不住了显得薄弱。女主塑造不太好,个人觉得坏就坏在她还是个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