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制作还是可以的 但是剧情有点太套路了,都是TV版走过的路子,这种完全走支线的路子还是比不上柯南。光背景和人设交代就花了半个小时多,总体看下来剧情方面不太比得过TV2的游轮篇。 看最后还打算走支线路子,希望之后的话能节奏快点,110分钟着实有点长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TV 2023
间谍自从第一季后半就渐入佳境,第二季也是很精品的优秀制作,很适合休闲放松。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2023年7月 CloverWorks 恋爱 TV
还得是堀与宫村啊,就是碎片化有点容易出戏,剧情本身还算有趣。 //ep5后更正,碎片化并非是坏事,围绕一个事件花一整集去描写,角色也不仅仅局限于男女主,相当地有趣,第5集笑的停不下来。 //不得不说,第二季碎片化的叙事比第一季更对胃口,抛开男女主之外去花费一些篇幅讲述其他人的故事,让我感觉更像是群像剧,绝赞。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30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后半部分的观感真的比前半部分好了太多,败犬佐仓的出现使得后半部分喜剧色彩更上一层楼,着实有趣,9分,详评见日志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百合 音乐
7分给剧情,多的5分给制作组,可惜只有10分。 CW的演出,分镜,摄影,音效......把这部作品抬到了极高的水平,完全超出了我的意料。芳文的漫改,除了开山作的向阳素描,京阿尼的轻音,近些年几乎没有能在制作上把作品抬高一个层次的动画了,而孤独摇滚做到了。 孤独摇滚不会成为2022年的轻音,孤独摇滚也不需要成为轻音。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10-7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2019 CloverWorks
加藤惠 我的加藤惠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22-10-6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10月 推理 TV CloverWorks A-1Pictures
剧情不错,动画不太行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10-6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狗粮
质量很不错的狗粮番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0-6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TV 2021
故事真不错,设定很有趣,期待后续。 CW的制作也不错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1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悬疑 TV 百合
评价:★★★★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详评见日志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2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搞笑 百合
非常有趣的搞笑番,在接受设定的前提下,还是能发现有趣之处的,有几段打戏也很精彩
看过的标签
- 242TV
- 124轻小说改
- 117漫画改
- 104异世界
- 81搞笑
- 67百合
- 61日常
- 60原创
- 59恋爱
- 53国产
- 44奇幻
- 39战斗
- 32后宫
- 30校园
- 30剧场版
- 282022年7月
- 282023年10月
- 27游戏改
- 272024年1月
- 252020
- 252023
- 242021
- 242023年1月
- 242023年7月
- 233D
- 222022年10月
- 222023年4月
- 212021年7月
- 202022年4月
- 19网文改
- 192021年1月
- 18偶像
- 182021年4月
- 162022
- 162022年1月
- 16A-1Pictures
- 16龙傲天
- 162020年10月
- 16SILVERLINK.
- 15漫改
- 15治愈
- 14科幻
- 14J.C.STAFF
- 142024
- 13泡面番
- 13玄机科技
- 12卖肉
- 12凤傲天
- 12芳文社
- 112021年10月
- 112020年7月
- 112020年1月
- 11OVA
- 11CloverWorks
- 11斗罗大陆
- 10动画工房
- 102020年4月
- 10悬疑
- 9动画电影
- 9projectNo.9
- 8LIDENFILMS
- 8穿越
- 8轻改
- 8玄幻
- 7运动
- 7小说改
- 6国创
- 6乙女向
- 6Actas
- 6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