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高开低走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要素过多,让我想起初中那会看的动画;烂活,全程快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剧情是短板,套皮赛博,但是制作质量非常高,看得非常爽,美国式快餐文化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7-16
神作,立意和演出均是顶级,让我想起冬子,不过冬子是键の君,而千代子是玲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改编的很好,表现力超出原作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观感非常不错,有水墨画的神韵,几滴墨构成一个世界,世界怎么样取决于你自己观察的角度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30
终于有能带脑子看的动画了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1-8-28
刷新看过的最老动画记录。音乐还是菅野洋子更好一些。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7
完结了。其实还是喜欢tv版多一点。 -
橙路 OVA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8话 / 1989年2月15日 / 中村孝一郎・紅優(89)、吉永尚之・もりたけし(91) / まつもと泉 / 高田明美、青嶋克己(91)
2021-8-11
微妙的有些欧亨利的感觉,但最动人的还是那直率的感情。在现在这种浮躁的社会找不到了。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21-8-7
应该是我看过的年代最早的日本动画,比我还要大13岁。这种动画是时代的瑰宝,也是时代的绝唱。父母辈的爱情,放到今天,毫不褪色。真正的感情,跨越时间。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6
剧本神了,行云流水,怒涛展开,看番这么多年来以这么小篇幅讲出这么精彩故事是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