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9 / 标签: 2022 原创 WEB
看个世界观和美术,看一半就失去兴趣,故事太扁平了。结局反倒拉回一点观感。 -
剧场版 Free!-the Final Stroke- 前篇 劇場版 Free!-the Final Stroke- 前編
1话 / 2021年9月17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デザイン)、岡村公平(設定)
2023-3-1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一点事来回的说,没有运动番的燃,不如给我看美少年的日常。全片都有强烈的完结感,没想到还能有后篇。。。遥这木头人看到国外选手直接吓到魂穿失常,什么桥段流汗汗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2-13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视觉盛宴 听觉盛宴。剧情实在是一团糟,可以说是迄今最差。前期各种宣传很期待,细田守也是很喜欢的监督,但是这次真的吹不了,逻辑都缕不顺。亮点告白那段不错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1-12-8 / 标签: 2008 原创 TV
和心灵游戏观感差不多,就是我接受不来那种!吹不起来b38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2021 TV 原创
实验性型作品。前6话和后6话简直不像一部动画,倒数两话又变了。追寻故事越想越难懂,我觉得它就没有强调故事更多的是一种感觉。每话当成单元剧,全片当作pv看收获很大!很喜欢人设背景和颜色。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1-9-12 / 标签: 2006 TV 原创
15年前老番观感有上世纪80 90年代的狂气。某些话数真搞笑,观感很妙。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21-8-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最开始的K光影色调各种王设定还有些逼格。过了快9年 现在看这个故事只剩下蠢。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1-8-1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misaki女友力好高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21-8-16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感觉有点矫情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21-8-16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比上一部好一点,但也就是一点点。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有生之年
再见了 EVA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4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故事不行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1-7-18 / 标签: 2019 原创 TV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画风 可爱的运动男生,日常只要不扯家庭看的都极度舒适。有一点放浪息子的感觉。如果说在校园打软网球的日常是像糖果般甜蜜的时光,那队员各种各样的原生家庭不幸就是刀子,怎么那么密集啊!简直是原生家庭问题大赏。结局看的想骂人,看过讨论才知道腰斩了。希望可以有第二季,意难平。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6 / 标签: 2021 TV 原创
感觉不是很好看。剧情儿戏,歌不如一期,搞笑止于皮毛,那些第一季尬到不行的佐贺推荐也没了,像凑了一季 结局还挖了大坑。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2 / 标签: 2021 原创 TV
实在是非常有趣!剧情环环相扣,悬疑感很强。剧本更像电视剧,声优里有很多演员担当 听感也很新鲜。最终话最好 最喜欢,把一切觉得违和的地方全部解释通,这年头我流 或者填不上坑的太多太多,剧情这么能打十分感动!【补番建议不要看太多评论或者剧透,影响观感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6-10 / 标签: 2020 原创 WEB
复古动画。演出的方式 台词 无厘头展开 无主线,这种动画现在已经很少了。被安利了夜访吸血鬼b38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5-9 / 标签: 2019 TV 原创
啥玩意,我看不懂。简单的故事搞的很复杂,我直接放弃思考了。知道不应该再想着硬核老虚,但是现在弄这些玩意真的拉低pp的世界设定。要不是喜欢这个世界观设定我不会再看,当然再出多烂我都看!灼还是比较可爱的,看的过程中一度希望他是反派。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1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原创
比岡猫要好看。飞天那段厉害啊 看了两遍。妹妹喜欢上慎之算雷区。这也是熟悉的岡味 雷雷的才是岡,可细分大雷小雷,这个是小雷。爱缪可太好听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7-10 / 标签: 2020年 剧场版 原创
还行。有三首歌夜鹿的歌挺不错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6-1 / 标签: 2014 原创 TV
我终于补完,这些年补了搁 搁了补来来回回快变成挑战自己... 想起最初没有追番下去,是因为人设觉得有点违和,现在看就好了很多 接受度变高。每一部动画都是经历一场“战争”才制作出来的。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