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0-4-26
过于平淡,单元剧续篇 没什么主线。角厨可看。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0-4-26 / 标签: 2000 小说改 剧场版
故事一般。 画风好华丽啊!是上个世纪最美型的那种画风,现在看也很有魅力 实在是太好看了。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0-4-24 / 标签: 2002 原创 TV
氛围感很强,向往这种生活。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4-24 / 标签: 2009 原创 TV
差强人意的续篇,可以用无聊来形容。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4-23 / 标签: 2020 漫画改 TV
全彩动态漫画。会看完全是因为绪方惠美主役,故事白开水。动画的是声优吸引,而花子在连载期间就已经有很高人气。单动画观众,不知道漫画有何种惊人表现力可以聚拢到人气。不太懂...直到看过评论的别的观众说的“基本是在服务观众+散布化学反应” 啊 这样的话我就懂了!确实有这种作品存在,也许重点根本不在故事里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4-21 / 标签: 2019年10月 漫画改 TV
以前喜欢新那种遥远触不到的憧憬,现在喜欢太一这种可以陪在身边的人。太一可太惨了!第一季到现在都有8、9年的时间了 我变心了 不能再支持新了,谁都好 太一 一定要幸福啊。这季感情线怒涛般展开,还好有感情线,要不然我要弃了看够歌牌的比赛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4-20
忘了前面的故事看不懂了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20-4-20 / 标签: OVA 2001 漫画改
追忆星霜接连看,可太伤了。觉得这部比追忆还悲惨,猛汉落泪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0-4-18 / 标签: OVA 2020
为了取材把自己买破产了好好笑,不愧是你露伴三赛!老师您是不是主要画恐怖漫画,咋动画化的都是恐怖向的。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4-18 / 标签: 2020 OVA
以前嫌剧情淡水,现在发现 都有这漂亮人设要什么剧情! 哎呀 真香!果然不同时期观感也不同。日常挺好,发些美食聊点家常就可以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4-17 / 标签: 2018 漫画改 TV
前一半观感平平,到打boss才变得有趣。茸茸和布姐 已经算双男主了,感觉茸茸的戏份不是很多没有压倒性的表现,boss也是有点弱的。主角组两位xx草率又无情。当然后半段还是蛮有意思的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4-7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漫画改
鼻柱炭治郎,觉得嗅觉的能力高于战斗力 好方便。 10话之后才渐渐觉得有趣,22话气人最好。 缺点煽情都靠大篇回忆,回忆太多了影响观感。喜欢ufo雪景,仿佛可以感受到寒风 爱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TV 漫改
全知全能 日本女子高中生...日本真的什么都喜欢按到jk身上,现实中的jk才不这样。如果主角换成3个业界秃顶大叔呢b38 唯一不太喜欢jk设定,其他我都喜欢。轻松好笑,不做作矫情。为喜爱的事情拼命燃烧 多么让人羡慕。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2020年1月 TV 原创
稍微有些高开低走。原创不容易,观众一面倒担心崩裂,这个结局也是还好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2-26
没太懂 看个意境 故事忽略不计。画面美术风格是真强 有鲸鱼必然高分!助手小哥好妩媚。另外最后最后琉花与同学和解设计的非常好,我最怕出现 扭捏道歉的桥段。一个投球的动作就可以化解很棒。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9
我觉OK,最近太苦 需要这类傻白甜,而且男主可爱!歌曲成功把我洗脑!故事也挺流畅,要说缺点就是没爆点少匠人气 这类可怎么搞那些啊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5月 原创
前期宣传还有各方风评对这部剧场版很期待。终于看到了,看了两遍。惊喜大概是在开头5分钟 之后就越来越无法吸引,我想可能是跑神没感受到,于是看了第二遍。低于预期主要剧情拉后腿,废燃没有感受到,时髦度不如欧美动画,或者说类似于,喜欢的点是夸张颜艺这些小设计。6.5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2-4
可以。现在看来薇尔莉特机器人偶设定应该自带学霸属性,学什么会什么。 以前没注意贝内迪这身衣服好骚,有点出戏 但也是亮点哈哈哈......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情怀太久...纪念我那逝去的中二时光吧。一些设定故事已经记不清了,这类强行续收割情怀其实是不太喜欢的。看着也还行,都是过客 LC大胜利。 -
阴阳师·平安物语 第2季 阴阳师·平安物语 第2季
12话 / 2019年8月17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主)、三橋桜子(次)
2019-11-12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和第一季一样就后面的某集有故事。其他都是嘛嘛水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1-7 / 标签: OVA
啊?一个疣子都能是神???这让我有点不适...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