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偶像 TV
我的评价是很乐,可以看看,确实很不错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原创 2021
总之本人一如既往的没看懂后半段,但是念在最后似乎是平稳落地了,给个8分好了。现在平稳落地的长篇连载看一篇少一篇了。 明日香和凌波丽都输了差评,虽然大胸美女很好,但是这谁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14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年1月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怎么说呢,虽然这部番没有什么所谓的神展开,只有简单的王道剧情。但是,制作组巧妙的用演出和诚意完全的掩盖了这个缺点。 所以我觉得很多别的制作组应该反思下,为什么这种基本的要求都达不到……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
和前两部一样,不过不失,画面加分,特效加分,所以8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原创 CoMixWave 田中将賀 恋爱 动画电影
看完以后感觉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说优点可以说一堆,但是看起来就是有种很微妙的感觉,总觉得不能打高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9-24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7年7月 百合 Studio3Hz 梶浦由記 TV 2017
相当不错的TV单元剧,最后也平稳落地了,虽然达不到那种让人难以忘记的神作水平,但是也是相当不错的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5-19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2016 君の名は。 动画电影
节奏平稳,高潮迭起,画面精美,简直perfect!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2-27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Saber 奈绪蘑菇 ufotable 老爸和他的基友
棒,很棒,非常棒。虽然有些地方没有完美圆上设定,但是,老虚+ufotable的组合,前者造就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故事,而后者则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光污染,最终成就了一部精彩的动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8-1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矛盾螺旋 ufotable 空の境界 坂本真绫
emmmmm,打斗倒是很精彩啦,音乐也很棒啦,不过。。。。蘑菇不讲人话的习惯和断裂的节奏让前半部分真的无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27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还是死妹控 codegeass 谷口悟朗
虽然战略扯淡,战术掀地板,但是……还是很好看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8-11 / 标签: 鲁鲁修 CC 福山润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一个极端的妹控 codegeass SUNRISE
入宅之后看的第一部觉得很有意思的番剧,中二病一本满足。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9-12 / 标签: OVA 吸血鬼 暴力美学 MADHouse 血腥 2006 黑田洋介
我的评价是:帅就完事了。然后阿卡多是真捏嘛贵物,这都不死啊,我不能接受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9-3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科幻 宗教
嘛,虽然看是挺好看的,但是最后的结局意义非常不明扣分。这就和你写一篇记叙文一样,明明前面写的好好的,然后结局给你个意义不明的玩意,还要靠读者猜。
看过的标签
- 5原创
- 4剧场版
- 3TV
- 3百合
- 2Type-Moon
- 2庵野秀明
- 2ufotable
- 2codegeass
- 2动画电影
- 2EVA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偶像
- 2SUNRISE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奈绪蘑菇
- 1老爸和他的基友
- 1音乐
- 1新海誠
- 1扭曲
- 1游戏改
- 1梶浦由記
- 1大河内一楼
- 1MADHouse
- 1CoMixWave
- 12017年7月
- 12019
- 1BanGDream
- 12021
- 12023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君の名は。
- 12017
- 1Khara
- 1有生之年
- 12006
- 12016
- 1cygames
- 1Studio3Hz
- 1田中将賀
- 1黑田洋介
- 1吸血鬼
- 1福山润
- 1Saber
- 1Fate
- 1新海诚
- 1空之境界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一个极端的妹控
- 1CC
- 1GAINAX
- 1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谷口悟朗
- 1鲁鲁修
- 1血腥
- 1神作
- 1科幻
- 1叛逆的鲁鲁修
- 1宗教
- 1运动
- 1两仪式
- 1OVA
- 1矛盾螺旋
- 1暴力美学
- 1虚渊玄
- 1坂本真绫
- 1还是死妹控
- 1恋爱
- 1空の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