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4-16
前四话意外的觉得还可以,第五话开始看傻了都,嘛就当是过剧情吧。OP好听,尤其伴奏版,约战系列主题歌的编曲是很优秀的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12-30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9-6-15
但是剧情太快了。一部番看下来没记住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包括主角的全名(bgm38)。制作很有IS的感觉,但是剧情太快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良心剧场版。没看TV直接来的。只是主角感情线有点太快.....10分不足9分多一点点那种吧。作画配乐精良,ED单曲循环。总之强烈推荐了。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31
7话完结。前后部分割裂感过于严重,到后半感觉都已经不是一部番动画了。演出有些东西,不少画面都非常有感觉,比如ep2就有被ai的表情吓到,成功塑造了一个非常神秘或者说诡秘的女子。不是你们大国政治真的是如此唯心(弱智?)的东西吗2333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18-5-19
作画上还算可以,不至于崩坏。画面氛围就很不舒服了,整个色调怪怪的。剧情没说的,有点故弄玄虚的感觉,没明白想要表达什么。另外,请问老哥你断了多少次手了2333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29
故事并不是很复杂,只是在这种略显中二的台词和不同寻常的叙述方式的包装下,或许会显得相当晦涩。然而并没有理解最终想要表达什么主题,可能是因为我看书不多,也或许只是故作玄虚,总之OPED很耐听,ep.8 打架作画非常秀。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12-13
催泪番,作画精良,女主人设不错,OPED加分。世界观高度和深度还是差了一些,8分好番梯队。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11
有钱真好啊,这精致的背景,细致的作画,到处透露着富有的气息。前几话或许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给人一种炫富炫技的感觉,到后期角色饱满起来,声优表现画龙点睛,加上动画中很常见的细节动作和背景音效,让整个作品显得很有特色,有趣了很多,角色情感的表达和动画节奏把控很优秀。夸张一点地讲,这可能个人少数对百合题材有所触动的作品。每集小剧场书页合上的地方很有塞尔达旷野之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