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31
5.5。画面粗糙了些,剧情也比较杂乱,不过还是能看出作品是想要表达一些东西出来的,可惜了制作不太给力。竟然还有二期妈耶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30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2-1
刚开始看的时候没太大感觉的,就是强行换了日常,和CL的铺垫一样。粉毛棒球那里泪崩,结尾泪崩,世界观加分。只有13话还是有点紧凑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4-13
制作质量太高了,无可挑剔。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5
双线故事还是挺别致的,不过超能力+刑侦结合起来还是感觉有些不大习惯吧。作画精良,配乐加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10
PPT动画,画风个人不很喜欢,不对电波bgm38。冷漠.jpg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3-1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5
和有点自闭的小动物有共鸣了,很喜欢剧中各角色的人物魅力。各方面都是相当完善的作品。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7-19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7-19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世界观稍展开的剧场动画,留了不少悬念,大概会在以后展开吧。人设音画效果还不错,7.5水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0-21
步未便当神回。 白毛佐仓大法好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7-14
每天换一个发型还行,竹达彩奈的俺妹声线b38 | 剧情很有些勉强,音乐+1人设+1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9-1-5
游戏改动画,强行攻略强行H,随便看看就好,人物没有形象,完结了都没几个有印象的角色,嗯那只浣熊可太烦人了,窝不喜欢。nano的OP还是很燃的;人设果然是Re0过来的2333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0-18
op加分。 剧情开始衔接起来,虽然还是没怎么看明白,待二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