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7月 TV KINEMA.CITRUS KINEMACITRUS 原创 2018
被第一部PV吸引,算是该季度非常期待的片,第一集的表现也完全让人沉溺其中。中间虽然很多集数的问题都很明显,角色塑造也难以脱离模板化,再加上个人不太喜欢的扭曲剧情,对它的评价不得不打了些折扣。蕉哥哥的三回本该是升华整剧的关键,谁能想到最后却沦为了卖CP的工具。不过我是冲着演出来的,这方面非常对味,企划方面可能不会去推,但revue循环了不知道多少遍,光这点就值得我给出这个分数。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TV 原创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2018
以后对待原创动画一定要小心谨慎了。刚公布看到剪影期待得不得了,实际上第一集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谁能想到锦织哥哥竟如此任性,想做的都做了,他大概也满足了吧。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5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恋爱 搞笑 noitaminA 2018
与网络胜利组类型接近的作品,还算对味,玩阿宅梗也恰到好处,可惜有些对话的气氛略显尴尬,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之是追得比较开心的一部片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5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3Hz Studio_3Hz 2018
也就人设好看了。剧情基本是想写啥写啥,最后一集迷之展开,pito=艾莎开头就能猜到,明明是枪战游戏关键时刻全是肉搏,开挂完全不考虑平衡,除了主角组其他角色一点能力没有,更过分的是M脸被开了两个洞居然没事,爆了额头才算爆头,这都写的什么。最后只有它的歌曲能给我留下印象了。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TV 動画工房 漫画改 2018
前期轻松欢快的风格在后几集突然转变,难免让人适应不过来,好在后期剧情还算吸引人,最终话也是出乎意料的优秀,两人互相告白却又不会触碰对方的细节令人动容,包括“感激不尽”这句伏笔台词的运用,剧情在很多小物件上都赋予了意义,最后查尔斯的选择也不会太突兀,男女主雨天再会首尾呼应,简直是教科书等级的最终话。整部片令人遗憾的是喜剧气氛,伊集院人虽然很好,但大部分时候只给人留下了聒噪的印象,场面略显尴尬容易出戏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搞笑 TV 漫改 2018
第一集非常莫名其妙,新田怎么就接受了一个超能力小孩儿当自己女儿了呢,也从来不过问她的出身,但正是这种无厘头的剧情才能铺垫出这部片子的气氛,这季度追得最开心的动画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改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18
作画质量还是如此“稳定”,相比前两季毫无长进。原作中剧情照搬过来后暴露了很多问题,当初觉得大量的人物塑造是这部作品的一大亮点,动画化后却让人觉得很多角色都塑造得略显仓促,各路配角便当之前的回忆杀也容易让人觉得腻烦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5-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0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7年10月 新房昭之 TV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20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C-Station 2018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Studio五組 百合 TV 漫画改 2018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日常 2018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0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TV 2018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搞笑 2018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Satelight 轻小说改 TV 2018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8-1-13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西尾維新 TV Graphinica
其实还能够接受西尾的风格,不过演出上看来每个角色在拥有大量对白或独白的时候基本只会罚站,观感就糟糕了许多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3 / 标签: SUNRISE 2017年10月 偶像 TV 原创 LoveLive!Sunshine!!
令人失望透顶的二期,从第一话千歌跳起来开始我就无法对这部动画抱有任何期望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两名少女抱着对人类尚未灭亡的希望往上层进发,虽然现实一次次地冲击着她们的内心,但她们依然选择“与绝望友好相处”。 片中用独特的视角来看待战争后的废墟,用一个个小细节追溯人类的生存痕迹,探讨人类之间,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在严肃之中不乏欢乐,在卖萌之余又不忘给观众思考的空间。这样一部既让人轻松又能让你思考人生的作品,怎么能够错过呢?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13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JUMP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13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完美继承了一期的风格,比之前更简单易懂的单元剧,更换staff后的担心荡然无存,感谢还能够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13 / 标签: 2017年10月 魔法少女 原创 TV 岸诚二 Studio五组
看过的标签
- 200TV
- 96剧场版
- 74漫画改
- 59原创
- 44轻小说改
- 37百合
- 332018
- 25京阿尼
- 24A-1Pictures
- 20京都
- 19名侦探柯南
- 19柯南
- 17游戏改
- 13Type-Moon
- 13SUNRISE
- 13漫改
- 12GAL改
- 12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BONES
- 112018年10月
- 10MADHouse
- 10梶浦由記
- 10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SHAFT
- 8新房昭之
- 8京都动画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泡面番
- 8GAINAX
- 7Lerche
- 7偶像
- 7ProductionI.G
- 7J.C.STAFF
- 72018年4月
- 7萝卜
- 7虚渊玄
- 7WITSTUDIO
- 62017年7月
- 6noitaminA
- 62017年1月
- 6岸诚二
- 6恋爱
- 5花田十辉
- 5SevenArcs
- 5音乐
- 5东映
- 5WHITEFOX
- 52018年7月
- 5庵野秀明
- 5宫崎骏
- 5Studio五组
- 5OVA
- 5JUMP
- 5今石洋之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MAPPA
- 4Feel.
- 42017
- 4搞笑
- 4吉卜力
- 4新海诚
- 4key
- 4细田守
- 32016
- 3岸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