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12 / 标签: MAPPA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noitaminA 2018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3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ScienceSARU 漫画改 TV WEB 2018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Lay-duce 2018
不喜欢的就是タカヒロ的态度,一直在说会是轻松愉快的作品后期又出现这种操作,本以为都死光了又轻易地吐了便当,别说什么集数不够发挥导致节奏太快,中间几集都拿来轻松日常了,五惠暴走那集更是迷得不行,反派最后甚至让人觉得有点惨,掉下去本以为源毛毛会去抓住她什么的,但之后什么都没交代总觉得憋得慌。特蕾便当吐得也莫名其妙,不如说当初被切手腕就够怪的了。。总之是一部前面看着还算开心,后面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片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特摄改 2018
这片看得最不舒服的地方还是特摄风格与宅向动画的生硬结合,偶尔出现故弄玄虚般的画面与台词,后期剧情也未免有些跳跃,一到战斗部分就配上OP来烘托气氛,这种前后段的不搭调经常把我看楞。其次就是人设方面个人是真的不喜欢,还有不知道用了多少次的爆炸特效。虽说致敬了不少作品吧,但我只看到了一个四不像。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原创动画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5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TROYCA TV 漫改 漫画改 一迅社 2018
完成度极高的改编质量,花田在这方面的水平没让人失望,当然在仲谷老师参与全部脚本会议下也不会做出太大的魔改。动画相当于对漫画的补完,不仅将漏洞填补,原创剧情也是良心满满,甚至埋下了不少伏笔。更值得回味的还是灯侑的互动桥段,令人脸红心跳的同时也将原作中那种揪心的观感体现出来,看几遍都不为过。唯一遗憾的是制作质量有点可惜,后期除了倒数两集的画面经常透露出贫穷的氛围。希望明年二期给粉丝更多惊喜。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20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C-Station 2018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5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轻改 2018
还算一般的制作质量,剧情上也没有什么大波大浪,基本是看主角开挂,但沉重的氛围也跟一般魔幻架空世界作品不同,更让人想起了三年前的「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人物塑造还是挺可惜的,除了主角其他角色的属性都太过单一找不到太多魅力点,特别是与剑之圣女对话的部分根本不知所云。不过作为下饭的片子还算及格了(x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WHITEFOX 5pb. Nitro+ GAL改 2018
各条线路糅合的方式出乎意料,画面还是稍显残念,想看到的都看到了,最大的收获是动画结局终于给游戏接了个尾。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5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3Hz Studio_3Hz 2018
也就人设好看了。剧情基本是想写啥写啥,最后一集迷之展开,pito=艾莎开头就能猜到,明明是枪战游戏关键时刻全是肉搏,开挂完全不考虑平衡,除了主角组其他角色一点能力没有,更过分的是M脸被开了两个洞居然没事,爆了额头才算爆头,这都写的什么。最后只有它的歌曲能给我留下印象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5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cygames TV 偶像 2018
本来对前几集的歌曲与刻意的展开有些嗤之以鼻,过半后的剧情直接把人看哭了,真想不到居然能够把傻吊搞笑与严肃讨论的平衡把握得如此到位,无厘头的同时不忘塑造角色的每一个闪光点,看得即开心又感动,非常满意的作品。要说扣分在哪,mamo每一个聒噪的角色都会让我非常讨厌,不如说这正是他的成功之处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TV 原创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2018
以后对待原创动画一定要小心谨慎了。刚公布看到剪影期待得不得了,实际上第一集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谁能想到锦织哥哥竟如此任性,想做的都做了,他大概也满足了吧。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11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漫改 漫画改 TV Ezo’la 2018
剧本改编中规中矩,结局算是比较满意的,但促成这个结局的过程却显得过于都合。原作中的大量重复心理描写有点腻味,动画中也没有改善,不过演出上的感官刺激完全符合预期。整体就是一部黑深残的片子而已,唯一的正常角色翔子也沦为了推动剧情的牺牲品,这个桥段甚至有些不合常理。漫画结局多半要走与其类似的路线了吧。这个分数大概OP跟人设的比重占得比较大(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搞笑 TV 漫改 2018
第一集非常莫名其妙,新田怎么就接受了一个超能力小孩儿当自己女儿了呢,也从来不过问她的出身,但正是这种无厘头的剧情才能铺垫出这部片子的气氛,这季度追得最开心的动画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搞笑 2018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Studio五組 百合 TV 漫画改 2018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京都动画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5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恋爱 搞笑 noitaminA 2018
与网络胜利组类型接近的作品,还算对味,玩阿宅梗也恰到好处,可惜有些对话的气氛略显尴尬,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之是追得比较开心的一部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0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TV 2018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日常 2018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0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JUMP 2018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Satelight 轻小说改 TV 2018
看过的标签
- 200TV
- 96剧场版
- 74漫画改
- 59原创
- 44轻小说改
- 37百合
- 332018
- 25京阿尼
- 24A-1Pictures
- 20京都
- 19名侦探柯南
- 19柯南
- 17游戏改
- 13Type-Moon
- 13SUNRISE
- 13漫改
- 12GAL改
- 12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BONES
- 112018年10月
- 10MADHouse
- 10梶浦由記
- 10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SHAFT
- 8新房昭之
- 8京都动画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泡面番
- 8GAINAX
- 7Lerche
- 7偶像
- 7ProductionI.G
- 7J.C.STAFF
- 72018年4月
- 7萝卜
- 7虚渊玄
- 7WITSTUDIO
- 62017年7月
- 6noitaminA
- 62017年1月
- 6岸诚二
- 6恋爱
- 5花田十辉
- 5SevenArcs
- 5音乐
- 5东映
- 5WHITEFOX
- 52018年7月
- 5庵野秀明
- 5宫崎骏
- 5Studio五组
- 5OVA
- 5JUMP
- 5今石洋之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MAPPA
- 4Feel.
- 42017
- 4搞笑
- 4吉卜力
- 4新海诚
- 4key
- 4细田守
- 32016
- 3岸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