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爱情 动画 烂片 2020s 轻改
“神待少女”只是个噱头,男主的人物弧都比沙优好(男主的人物弧也是自身在而非沙优方面),本质上还是媚宅作品。如果想认真描写这个群体,就把沙优的故事讲清楚(我猜作者也写不出来)。最招人反感的是作者试图扮演那个无所不能的父亲,你要是挡了他的路,他就会揍你。本作的各方面素质都值得监督挂马甲。(2021-06-28)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1-18 / 标签: 动画 2020s 爱情 剧情 经典 漫改
记得高一到高二上的时候,和两个同班女生的关系也很暧昧,虽然是朋友以上,但是恋人什么的完全无法接受,也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最后靠着客观环境的改变潦草地与“昨日”告别。就本作而言,剧情可能是有点瑕疵,不过冲着演出水平和九十年代的背景,还是给个高分。(2021-01-18)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21-1-11 / 标签: 爱情 科幻 动画 2010s
补充的一些小片段终于把剧情轮廓描绘出来了,不过我的关注点还是吉浦康裕在这种密闭幽暗空间的镜头设计。(2020-01-11)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0-12-24 / 标签: 动画 2020s 轻改 战斗 爱情 烂片 奇幻
又是大沼心操刀的厕纸,依然肉眼可见的贫穷。不过这一次“厕纸救星”也无能为力了,比起今年的其他作品,本作“严肃”了许多——男女主作为革命者,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同时世界观构建很复杂,还有很多庞大的战斗场面,这不是个在LoveLove时顺便耍帅的故事,只靠之前的“穷开心”也就无法展现本作的魅力了。(2020-12-24)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0-26 / 标签: 动画 奇幻 爱情 动作 2010s
①这是写给EVA的情书吗?成为王是大河内的某种癖好吗?②祈可以说是美型人设的经典。(2021-10-26)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3 / 标签: 恋爱 爱情 青春 动画 校园 2010s 轻改
爱情大于性欲。(2018-12-13)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0-7-27 / 标签: 动画 2010s 科幻 爱情 剧情
①世界设定有点意思,花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不过人造天空什么的太抽象了。②反派的目标什么?爱贺的政治体制又是怎么样的?实验又是什么?总之坑太多,内容全给爱情故事了。(2020-07-27)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7-23 / 标签: 动画 2010s 科幻 动作 爱情
①宅社作品集合体,中间花了大量时间叙述主角们自我意识的觉醒,以及“胃疼”桥段。结果就是结尾时间不够,填坑、转折怎么快怎么来,主角们仿佛在大喊:“全都去死吧,老子要完结了”。②为什么要虐肥宅啊,锦织哥哥自己也是个肥宅,这部分剧情算是和手撕明日香同级别。(2020-07-23)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9-26 / 标签: 动画 后宫 战斗 爱情 轻改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9-26 / 标签: 动画 后宫 战斗 爱情 轻改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4-6 / 标签: 动画 后宫 战斗 爱情 轻改 2010s 烂片
作画崩坏就足够判死刑了。(20219-03-31)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4 / 标签: 动画 后宫 爱情 轻改 2020s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轻改 动画 2020s 喜剧 爱情
①究级媚宅片,感慨时代变了,现在的阿宅们都喜欢看这种甜甜的日常喜剧狗粮番。②很好奇B站为什么会大推这部剧(从前好像没有其他作品有这种待遇),当然我不是受众,两人的夫妻生活大部分时间都在害羞,总感觉很奇怪。③所以女主究竟是啥,说好的FLY ME TO THE MOON又去哪了?④和《学不来》是同一位人设,对不起,欣赏不来。(2020-12-19)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8 / 标签: 轻改 动画 2020s 喜剧 爱情
消灭智能机!(2021-08-18)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6 / 标签: 爱情 恋爱 青春 剧情 漫改 2010s 动画
①前期的节奏特别好,但从海边告白开始逐渐崩了。②姐妹两人戏份分配得并不好,另外两个女生有些画蛇添足。③喜欢这部番的人设,简单中带一点萌萌的感觉。(2019-03-31)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1-16 / 标签: 动画 2010s 轻改 剧情 爱情
①为机凯种致以最高敬意。②其实剧情经不起推敲,而且密度很大,导致细节的大量缺失。(2019-01-09)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2-9 / 标签: 剧情 喜剧 爱情 动画 经典 2000s 青春 校园 漫改
就这样一直往前走,能到达那里呢?那些渐渐远去的一切若还留在心里,就是一生的宝物。(2021-02-09)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11-12 / 标签: 剧情 爱情 动画 经典 青春 校园 漫改 2000s
明明全是痛苦和悲剧,吃到嘴里却是甜蜜且幸运的蜂蜜四叶草,青春剧真是充满魅力。(2021-11-12)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0-10-2 / 标签: 动画 2000s 科幻 校园 轻改 喜剧 爱情
①感觉以今天的角度看偏平庸(剧情&&制作)。②老是会把Tuatha De Danann和鹦鹉螺号联系起来。(2020-10-02)
看过的标签
- 888动画
- 3092020s
- 277漫改
- 275喜剧
- 268奇幻
- 263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30冒险
- 123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9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