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2-17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我爱你。(2018-02-17)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2-3 / 标签: 奇幻 剧情 惊悚 暴力 动画 2010s 漫改
①画面自然不用说,非常有冲击力。但可能因为集数太少,剧情前后还是有些割裂。②cryboy的设定挺巧的,简单粗暴,效果又好。③现实永远比影片更残酷,历史上“人类灭绝”的事其实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吧。(2018-01-28)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6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心惊肉跳。地铁那一段真是GET到我的点了。(2018-01-06)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2-17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啊?打戏其实挺酷的,但水是真的。(2018-02-16)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动画 暴力 血腥 喜剧 2020s
极道电影元素拿来缝了缝,北野武应该站大头。初看挺有意思,收尾就烂完了,为了结局各种硬转折,还显得很“正剧”,像什么拉屎妄想直接抄过来啊,不是更有荒诞的感觉。(2022-12-23)
看过的标签
- 887动画
- 3092020s
- 276漫改
- 275喜剧
- 268奇幻
- 262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29冒险
- 122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8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