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8-7-18 / 标签: 经典 动画 2000s 动作 冒险
把hiphop、街舞、涂鸦、棒球、三弦、武士道、浮世绘放到一个锅里炖,渡边真是天才啊!(2018-07-18)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动作 热血 2010s 动画 经典 剧情 漫改
①这一季的质量稍微有些下降,有些许的作画崩坏和分镜错误,不过霸权社在重要节点上处理的毫不含糊。②巨人的真相已经完全被揭露了,“与人斗”究竟是格局大了还是格局小了呢?(2019-07-01)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0-5-20 / 标签: 经典 1990s 动作 科幻 动画
比TV版还要好。(2020-05-20)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9-5 / 标签: 动画 轻改 动作 奇幻 2000s 经典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2-15 / 标签: 剧情 动作 科幻 动画 犯罪 西部 经典
与其说是男人的浪漫不如说这就是男人。在这浩瀚的宇宙中,一切都是这么不堪一击,想紧紧抓住,哪怕是以付出生命的代价。SEE YOU SPACE COWBOY。(2018-02-15)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0-12-30 / 标签: 剧情 动画 悬疑 惊悚 2000s 经典 犯罪 漫改 动作
①太少能在动画中体验到如此庞大的时间厚度以及历史的沉重感,感觉短时间内再也不能看冷战那段岁月里东欧的故事,这种深深的恶意让我恐惧。②巨大的悬疑感贯穿始终,主要人物几乎全程不出现在同一场景,“支离破碎”的剧情甚至产生了真相误导。③“我的感情都跑到了我不知道的地方,迷失了方向,就好像过了好几十年才收到别人寄给我的信一样,这就是真正的悲伤吗?”,不要让身体里的Monster越来越大,会被吃掉的。(202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2-27 / 标签: 剧情 动作 科幻 动画 战争 1980s 经典
这季富野想表达的更好把握了,但这台词是认真的吗,时髦点说是一股AI生成的味道。(2022-12-27)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10-4 / 标签: 喜剧 动作 动画 冒险 经典 百合 基腐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11-22 / 标签: 动画 2010s 漫改 校园 喜剧 吐槽 动作 经典
哪怕你一开始就猜到剧情走向,你也会一集集看下去,等待最后的死亡,止不住地感动与回味,这又怎么不会是一部好作品呢?(2020-11-2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动作 科幻 动画 犯罪 2020s
我以为Dorio是男的,直到看了角色简介,还等着男主和这两人擦出火花呢。。。万幸没拍成《神经漫游者》,呆在TRIGGER的舒适区是坠吼的。(2022-09-17)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1-18 / 标签: 动画 2020s 漫改 血腥 经典 动作 奇幻 喜剧
有钱就是任性,美术太棒了,剧情也是很混沌,莫名其妙蹦出来个人,莫名其妙就大出血,电波对上就很舒服。(2021-01-1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1-9-5 / 标签: 动画 轻改 动作 奇幻 2000s 经典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1-20 / 标签: 热血 动作 冒险 动画 漫改 2010s 经典
虽然说白了还是一集一个怪的套路,但是每个敌人的设计都挺有想象力的,而且所有主角的都能够照顾到,不过dio没出场还是不够看的啊。(2020-01-20)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3 / 标签: 动画 冒险 科幻 动作 2020s 经典
①在《平行宇宙》里已经见识到三维与二维融合的潜力,本作出色的制作再次展现这种魅力。②所有角色在童年时就静止了,无论是双城冲突、家族纷争或死里逃生,自我的行动准则自此确立。也因此时间线虽然不停在跳跃,叙事依然连贯,所有人成为历史的棋子,通向唯一的结局。(2021-12-13)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1-9-5 / 标签: 动画 轻改 动作 奇幻 2000s 经典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7-22 / 标签: 动画 经典 剧情 2000s 喜剧 动作 犯罪 奇幻 冒险
①并不会觉得一头雾水,全程感觉都挺清晰的,不会出现人物认不出来,剧情忘掉的情况。②乱叙的目的大概是与主题相呼应,即无始无终的故事和不存在的主角。(2020-07-22)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4-6 / 标签: 2010s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经典
老虚疯狂掉书袋还是令人无语,可时过境迁,当年觉得本作最多是《攻壳》的注脚,没想到后来神山拍了《2045》,更想不到有个家伙拍了充满“电影感”的《电锯人》。(2023-04-46)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8-20 / 标签: 动画 2010s 科幻 动作 漫改 喜剧
①所有的蜘蛛侠电影都要从被咬、叔叔被杀开始讲起,除了这部。②主角太多的后果就是没时间塑造反派。③以帧率为基础的演出方式太有意思了。(2020-04-26)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1 / 标签: 动画 冒险 奇幻 剧情 2020s 轻改 动作 经典
EP21可以入选年度神回,分镜演出配乐作画拉满。鲁迪前世与现世一直有个行动力上的差别,本季非常细致地展现了矛盾的缘由,而始终“局外人”的形象,复刻了宅系动画最经典角色。(2021-12-21)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3 / 标签: 动画 2010s 动作 科幻 热血
①3D动画的另一种表现方式,这样的作品看一部少一部。“晃眼”的其实不只有颜色,分镜也很乱来,但是看进去就真的很燃,根本不需要剧情来掺和。②扳机血统纯正,吉成曜的那几卡太好认了,和天元突破一模一样。③业余声优差评。(2021-06-13)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永续战争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持続可能戦争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藤井道人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2022-5-11 / 标签: 漫改 2020s 动画 科幻 动作 悬疑
重看。神山健治近年来的最高水准就这了。剧场版更连贯,从南美无政府状态,到回到日本的秩序中,再到少年的空间,一步步的收紧被突然的爆发打破。(2022-05-11)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8-11 / 标签: 2010s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①想不到老虚会和赛博朋克挂上钩,一个反乌托邦作品,走了轮回路线。②女主成长,男主复仇,很常规啊,而且最后那个粮食基地的设定真是笑死人了。(2018-08-09)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7-14 / 标签: 剧情 喜剧 动作 科幻 动画 冒险 2010s 经典
①宅社就是宅社,懂得阿宅们喜欢什么(乳摇真棒)。②机械设计也太可爱了。③女人和宇宙,我全都要。④相同的结构被《kill la kill》拿去再玩了一遍。(2020-07-14)
看过的标签
- 887动画
- 3092020s
- 276漫改
- 275喜剧
- 268奇幻
- 262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29冒险
- 122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8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