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5-12
翻排行榜突然发现没给mygo评分。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赶上当初追更。但为了4月能安心追新的少女乐队而特意提前补习了一下。虽然我损失了追番的乐子,但我获得了一次性看完的快乐。终于能听懂周围人说的笑话了,能融入大家真好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初中生恋爱真好啊。老大叔都享受不到这样的青春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6-1
说不上十足的好,但看得挺快乐的。多少还是需要对上一点电波的。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切成很多小剧场的叙事方式的,有一种拼图的感觉。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悠木碧
又穷,大部分演出又怪到爆炸。多线剧情,加入各种诱导的叙事方式,应该是参考了小说的(虽然我没看过小说),所以剧情上其实还不错。凹酱的单口相声倒是很讨喜(辛苦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20
剧情不做评价,能去电影院看一下还是推荐去的,毕竟扳机社真的很爽。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1-4-10 / 标签: 榎宫佑
不是很明白自己十年前为什么看过这东西,就记得几个剧情片段,好像挺莫名其妙的。然后歌挺好听的,还有人物画得确实蛮好看的。看了一眼人物原案的名字,我就完全懂了当年为什么能看完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4
传统光污染,看着还是蛮爽的,但有些部分的演出还是看着有点怪,至于剧情,反正我能看懂就是了(一直没补完游戏)。樱确实比saber和凛更有爱的感觉,就是那种深刻到一起坠入地狱,长久到一生的爱的感觉。但是啊,三条线就只有一条是伊莉雅能活的呗,难受极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4
DYNAZENON开播了,就来补个GRIDMAN的评论吧。评价很简单,打架 爽,美少女 可爱。圆谷牛逼。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4-4
突然想起,来补个评论。龙与虎应该是我看过的校园恋爱动画片的巅峰了,真的能看完让我想谈恋爱,感受到恋爱的感觉的。当年的JC真的强。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客观评价,确实不到8分的制作水准,但是我是真的柠檬精,所以注射完糖就直接给高一点了。动画跳过了那么多内容,只能说很遗憾了。真要说剧情节奏有问题啥的,我倒觉得没什么,本来剧情基本都是一个个单元剧构成的,那当然就不能跟那种有明确主线却跳过关键剧情的动画片放在同一个地方批判节奏崩坏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4-2
如果编辑部能让大场鸫和小畑健按原计划一气呵成地完结,也许我就可以把剩下两分加上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看完第二季再回头看第一季就会发现,从长远的角度考虑,第一季的动画剧情是失败的,跳过了太多剧情需要后面补,把本来节奏就很烂的第二季的节奏变得更拖沓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文戏的演出史诗级的烂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1-3-30
别说不难,有一说一,带入男主视角,十几年单恋是真的难。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MAPPA的制作是真的牛逼,最后一集是彻底帅到我了。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7
尬是真的尬,能感觉到尬是因为真的能体会到死宅心理,所以一代入,就尬死了。但是作者描绘的现充真的很怪。表情和姿态的控制,着装的搭配确实能提升精神面貌,但是拿小册子准备日常聊天话题就太离谱了,这样的交流真的有意义吗?现充就是演员?然而那几个所谓现充,一个比一个不会说话(笑)。那我就只根据自己的xp,坚定地站在风香立场。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原作的感情线和伏笔差不多都被动画改没了,ep10最后花了几分钟,把早该有的神回强行塞了进来。感觉这动画制作组根本不是来把原作用动画的形式好好讲故事讲完的,而是单纯来卖人气角色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 标签: WHITEFOX
我只能说一句白狐牛逼,这厨力,这制作水平,只能说,白狐是真的爱RE0。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岡本学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1-1-27
作为小学时一套碟反复看了三四遍的动画片,回来补个评论吧。其他的都不说,每一局棋都是真正的围棋棋谱,这一点就非常优秀了。然后我真的非常喜欢幽玄之间的感觉。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