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3-8-18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看完一季了伏笔都没回收,难受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9
巨他妈好看,可惜是预告片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7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总体很一般,只有画面和bgm能吹。诚哥的电影感情线一如既往的莫名其妙。从最后门锁那边可以看出设定是有想法的,可惜细节处理得太粗糙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2-7 / 标签: TV
最初看的时候感觉人太多了记不住,后续发现每个人物的素质都是可圈可点的,让人印象深刻。自己是体育废物一个,看的时候和王子狠狠地共情了,看完后一腔热血重新开始跑步。然而在学校每天跑2km一个学期,最快配速从六分钟到了四分半,拥有跑3km的耐力也遥遥无期。只能感叹动漫终究只是虚构hhh。但只要喜欢跑步就够了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2 / 标签: 国产
前面看得我抓脑壳,没想到后面居然圆回来了,算是很有想法的作品,尽管割裂感还是很强。最后偏意识流的演出很不错,其他地方尽显铺张浪费。还有的问题就是在人物塑造上总是用力过猛,总是刻意添加刻板的符号化的东西,不够自然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1-30
看了三季还是第二季总体最好,9分是给前七集的。ep1-7登峰造极,双线叙事加上优秀剧本打造出最好的单元剧,基本上集集神回。ep8-10一坨答辩,把暴力低俗做卖点当风格,那还是快点爬吧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1-28
今石洋之早期作品,实在是太会玩,太超前,比后续的几部放得开多了。各种恶俗,各种neta,势要将世间一切常理颠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1-23
年纪大了看不得中二的文戏,只想看英灵打打杀杀。这个质量肯定是值8分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3
制作和配乐挺好,还是一贯的扳机社风格。冲着赛博朋克背景去看的,看完有点失望。设定实在太草率,整体完成度不高,对填满全片的枪战也不感兴趣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12-31 / 标签: TV 几原邦彦
太混沌了,各种神展开不断。相比有明确主题的少革,这部的符号以及各种隐喻更加复杂——大概讲的是家与爱的传递吧。在演出上一如既往的强,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角色人设为剧情突兀的改变,显得不太自然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28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28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12-27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12-27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不只是kon的精神续作,也是日常的精神续作。多样且富有想象力的演出非常喜欢,每周的快乐源泉。之前觉得里面的歌很一般,现在听起来其实都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