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10-4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6-2-4 / 标签: 美国 萌 治愈 三只熊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6-30 / 标签: 剧场版 OVA 治愈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5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治愈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3-9-20 / 标签: 治愈 幸福光斑
一如既往的治愈,ED太赞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3-3-29 / 标签: 2013年1月 治愈
11话的虽烂,但是结尾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洗白有些不悦(黑暗系看多了),但总的来说可以算是佳作~另外ED好棒啊~
看过的标签
- 80治愈
- 68百合
- 59剧场版
- 58泡面番
- 48搞笑
- 44新房昭之
- 43OVA
- 39后宫
- 37轻小说改
- 31漫画改
- 27童年
- 242014年1月
- 24治愈系
- 232013年10月
- 212013年7月
- 20吐槽
- 19CLAMP
- 18卖肉
- 182014年4月
- 16肉
- 162012年7月
- 162014年10月
- 152011年7月
- 152013年4月
- 14GAL改
- 14TV
- 14key
- 13GONZO
- 13钉宫理惠
- 132012年10月
- 13OAD
- 132010年10月
- 132011年4月
- 13神作
- 13科幻
- 12京阿尼
- 12能登麻美子
- 12轻小说
- 11J.C.STAFF
- 112014年7月
- 11萝莉
- 11吉卜力
- 11GAINAX
- 11下限
- 11催泪
- 11Type-Moon
- 112012年4月
- 10恶搞
- 10萌
- 10BONES
- 10游戏改
- 102015年4月
- 10伪娘
- 92010年7月
- 9短片
- 92011年1月
- 9原创
- 8杀必死
- 8国产
- 8日常
- 8热血
- 8猎奇
- 8宫崎骏
- 72011年10月
- 7梶浦由记
- 7校园
- 7MADHouse
- 7神谷浩史
- 7P.A.WORKS
- 7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