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12-2
烂到令人发指,基本我所有雷点都被暴戳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12-2
第一季就已经够糟糕了,没想到第二季还可以更糟糕。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2-12-2
能把胎梦和创世神话,山海经逍遥游这种背景的故事写的这么烂,也很难得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2-2
完完全全是取向狙击了,森见登美彦+石田祐康(还被萩尾望都推荐过,简直了。) 探讨青春期思春期的故事,想象力丰富,富有童真,画面干净清爽整洁。唯独不满的是,森见的魔幻现实主义还是没被完全的表达出来,石田还是比较嫩,表现力不够狂放。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2-2
感情线非常暧昧,既不能说是亲情又不能说是爱情。如果能写好当然是佳作,但很可惜并没有……看得我矫情病又犯了,直到看完制作表浮现出四个大字——冈田麿里,瞬间释怀,哦原来是冈妈那我不喜欢就不奇怪了。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2-12-2
柯南每一年的剧场版都很多骂声,不过我也很久不看了。看到b站买了就来尝试了一下,确实感到了和以往很多不同,但从原本的推理衍生剧到如今一年一部的国民IP电影,我能理解这样转变的做法。另外,画风好评,应该是tv600集以后的画风我都无法直视才弃坑的,现在制作组审美回归了。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2-12-2
我竟然看到了第二季系列,果然我心底里深深爱着淫乱…这一季的新角色的男孩子们虽然依旧太监,但还是比第一季主动太多了。结局两男共吸一女的画面很美我很喜欢(依旧只是吸血…)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2-12-2
设定令人很狂野人物很美型,如果说《圣痕炼金士》的男主没有下半身的话,该剧这群男的连上半身都没有,都可以这么为所欲为了,需求竟然只是吸血……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12-2
新海诚实在没有能将平淡剧本化为感动的能力,漂亮的画面也是如同普通漂亮女孩子一样没有魅力,节奏快一点或者短片更适合他,比如君之名,十字路口…
看过的标签
- 23童年
- 19剧场版
- 18百合
- 14校园
- 14青春
- 13喜剧
- 13推理
- 11搞笑
- 9治愈
- 9哆啦A梦
- 8轻小说改
- 7漫画改
- 7后宫
- 7国产
- 5原创
- 5京阿尼
- 4热血
- 4妹控
- 4吐槽
- 3社会
- 3日常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工口
- 3萌
- 3音乐
- 2电波
- 2OVA
- 2傲娇
- 2柯南
- 2偶像
- 2新井里美
- 2黑子
- 2黄段子
- 2百合星人白井黑子
- 2猎奇
- 2耽美
- 2内涵
- 2细田守
- 2幻想
- 2花泽香菜
- 2短片
- 2科幻
- 2悬疑
- 2P.A.WORKS
- 1神劇情
- 1里番
- 1四驱兄弟
- 1A-1Pictures
- 1中国
- 1强治愈
- 1汽车人
- 1干物妹小埋
- 1二战主题
- 1マンガ原作
- 1迷你哆啦
- 1小清新
- 1乙女向
- 1反乌托邦
- 1女校什么的太邪恶了
- 1我叫坂本我最屌
- 1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要爱你
- 1恐怖分子
- 1小说改
- 1脑补
- 1武侠
- 1个人制作
- 1屌神
- 1白马探
- 1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