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7
-
读过 LOVE MY LIFE 甚至不想单纯归类为百合漫,这是很好的关于同性恋的青漫。23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18
-
在读 ブルーピリオド
1月1天前 · web
2024-2-18
-
想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21)
2月1天前 · web -
玩过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虽然推理有点简单,但是剧情其实还可以,伏笔啊梗啊抛的都不错,是一个合格的粉丝向游戏。金田一部分比柯南部分好玩。2月1天前 · web
2024-2-15
-
想玩 DIGITAL DEVIL SAGA: アバタール・チューナー
2月3天前 · web
-
在看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月3天前 · web
2024-1-31
-
想读 Bread & Butter
2月19天前 · web
2024-1-27
-
想看 平家物語
2月23天前 · web
2024-1-22
2024-1-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3月14天前 · web
2023-12-31
-
收藏了角色 甘雨 3月20天前 · web
2023-12-30
-
抛弃了 【推しの子】
3月20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比起mygo更喜欢孤独摇滚对音乐的纯粹。3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2-25
-
在听 OCTOPATH TRAVELER II Original Soundtrack 3月26天前 · web
2023-12-17
-
想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4月3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灯穂奇譚 玩完《红线》之后回来补标这个,感觉是民俗作品里设定与诡计表达的最美之一的作品,甚至高于红线。但是男女主的情感写得实在过于僵硬了,换一个人设可以更上一层楼吧……4月6天前 · web
2023-12-13
-
玩过 アカイイト 32个全结局通关,剧本写的是真的扎实,五条线每一条线都会补全世界观,想要了解故事全貌就得全部推完。作为百合作品情感线方便除了柚明以外其他人动机都略有不足,但奈何整个故事的氛围塑造实在太美了,瑕不掩瑜。个人觉得完成度最高的是柚明>佐久夜>乌月、葛>望。最喜欢的也是柚明这个无论在哪条线都义无反顾爱着女主羽藤桂的人。4月8天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我不能说这部番有多好,但是确实相当魔性,看完后复盘的后劲十足。喜欢里面的人物刻画,但中二矫情部分有点难接受。最喜欢爱素祥睦这几位。4月14天前 · web
2023-12-5
-
想看 BanG Dream! Ave Mujica
4月16天前 · mobile